omniture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国际机器人挑战赛公布赛事详情

哈立法大学
2015-05-19 15:18 8814
作为一项主要的全球性机器人大赛,MBZIRC 于2015年2月推出,每两年举行一次,其奖金总额达500万美元,首届挑战赛预计将于2016年11月举行。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除了号召“有意参与并获取信息”(Intention to Participate and Request for Information, ITP-RFI)之外,穆罕默德-本-扎耶德国际机器人挑战赛 (Mohamed Bin Zayed International Robotics Challenge, MBZIRC) 组织者还公布了赛事详情。作为一项主要的全球性机器人大赛,MBZIRC 于2015年2月推出,每两年举行一次,其奖金总额达500万美元,首届挑战赛预计将于2016年11月举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18/744194

首届2016年大赛将由3项挑战和三项全能“重大挑战”组成。该大赛将在面积约有足球场大小的室外开阔场地进行。挑战之一要求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定位、跟踪移动的地面车辆并在上面着落。挑战之二要求无人驾驶汽车 (UGV) 定位并搜索第二辆地面车辆,并且在该车辆侧面定位且实际操作阀门。挑战之三要求一组无人驾驶汽车共同开展搜索、定位、跟踪并取放一系列静止与移动物体。重大挑战要求一组机器人(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无人驾驶汽车)完成由这三项挑战组成的任务。执行这些任务需要开发主要机器人技术方面先进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哈立法大学 (Khalifa University) 校长 Tod Laursen 博士表示:“这次大赛的目标之一是提出可以推动最先进技术实际研发的各种挑战。机器人技术已经为改变我们生活的几乎所有层面做好了准备,并且关注创新的阿联酋希望成为推动这种变化所需的创意中心。各种比赛仅仅是实现这一切的方式之一。该挑战赛的部分内容在目前的公开资料中无法通过技术来实现;需要全新发明与创新才能取得成功。该挑战赛的结果将因此成为未来机器人行业令人振奋的发展前景。”

对于有意参赛和申请赞助的队伍,敬请于2015年6月15日前在http://www.mbzirc.com上提交网上申请表。此外,个人可以通过以下社交媒体了解MBZIRC的详情:Twitter:#MBZIRC和Facebook:@MBZIRC

消息来源:哈立法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