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明金融采用怡安PathWise变额年金平台

- PathWise助全球领先金融服务公司提高业务绩效
Aon plc
2015-05-15 17:59 10325
怡安(Aon plc) (NYSE: AON)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再保险经纪和资本顾问公司怡安奔福( Aon Benfield)的投资银行部Aon Benfield Securitie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PathWise变额年金风险管理平台已被领先的长期存款、投资和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永明金融(Sun Life Financial Inc.)所采用。

芝加哥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怡安(Aon plc) (NYSE: AON)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再保险经纪和资本顾问公司怡安奔福(Aon Benfield)的投资银行部Aon Benfield Securitie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PathWise变额年金风险管理平台已被领先的长期存款、投资和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永明金融(Sun Life Financial Inc.)所采用。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9/AQ37264LOGO

该平台将帮助永明金融大幅提高其财务申报、风险管理程序和新产品开发活动的速度和效率。

Aon Benfield Securities的PathWise解决方案集团总裁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lips)表示:“永明金融已经认识到以适当的方式管理变额年金或分离式保本基金风险的重要性,因此需要用可快速部署、可定制、全面且具备强大的审计控制特点的平台。PathWise极具成本效益的单一解决方案符合所有风险管理标准,可满足其财务和监管申报需求,并加强他们的产品开发能力。很高兴能与永明金融合作,为他们提供参照业内较佳做法开发出来的平台。”

永明金融精算与风险管理部副总裁迈克-斯科菲尔德(Mike Schofield)说:“在采用PathWise平台来管理变额年金之前,我们在财务申报程序中必须使用多个系统。有了PathWise,我们可以将这些系统都统一到一个可控的平台上,速度和效率因此大大提高。之前花费好几个小时的程序,现在几分钟就完成了,因此对我们财务申报、风险管理程序和新产品开发的分析在深度和广度上也有所改进。”

PathWise平台由伦敦Aon Benfield Securities, Inc.旗下PathWise解决方案集团(PSG)开发,是一款综合性的财务担保业务解决方案,适用于人寿保险产品,可支持新产品开发、财务和监管申报、企业风险管理活动以及对冲计划管理和申报活动。

怡安(NYSE:A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保险经纪和再保险经纪,以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提供商。怡安在世界各地拥有69,000多名员工,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有助改善业绩的创新风险人力资本解决方案。

有关PathWise详情,请访问http://bit.ly/1JKmla6

媒体联系人:

Andrew Wragg,电话:+44-(0)207-522-8183 /电邮:andrew.wragg@aonbenfield.com

消息来源:Aon plc
相关股票:
NYSE:A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