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再生资源和废料处理公司对 CDM 亚洲会议充满兴趣

ALL EVENTS GROUP PTE LTD
2008-07-11 17:26 2854

亚洲 CDM 工业企业称拥有更多的碳信用额出售

新加坡2008年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可再生能源和废料处理产业欲在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下汇集更多的项目,很多产业要派遣代表来向开发方和投资人出售项目。CDM 亚洲会议组织者、项目总监 Rex Ian Sayson 称,亚洲的重要工业企业对排碳抵消项目非常热心,因为排碳抵消项目可以使他们吸引更多投资以减低公司对环境的影响。

“有些人还没有完全认识到其重要性,但是亚洲的工业企业对 CDM 非常感兴趣。” Sayson 说。“在接触了一些旗帜鲜明的活动和电影(如 Al Gore 的《难以忽视的真相》)之后,亚洲工业企业已经意识到他们在吸引投资、提升业务的同时,也可以兼顾环境保护。”

中国较大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公司副理事 Chen Ying 坚信,碳市场“现在是一个卖方市场”。她将代表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参加在上海举行的 CDM 亚洲会议,与会的还有风电场和生物质发电厂业主。

清洁发展机制是根据《京都议定书》(Kyoto Protocol)设定的、立足于市场的计划,《京都议定书》提供了低廉而可行的减低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2008年 CDM 亚洲会议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举行,会议将召集亚洲和世界的重要工业代表,共同探讨在中国、印度及东南亚发展更多 CDM 项目的事宜。此活动已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 中国)、英国特许水务与环境管理学会(CIWEM)及中国欧盟商会(EU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签署许可。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为庆祝此活动获 UNDP、CIWEM 及 EUCCC 的许可,主办方将于7月15日举办幸运抽奖活动,届时将有一名幸运代表获得参加此次会议的全额费用支持,并退还注册费。

消息来源:ALL EVENTS GROUP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