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别克锦标赛”圆满收杆

冯珊珊一举折桂 赢下职业生涯第13胜
别克
2015-05-11 16:07 7489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争夺,2015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完赛。10日下午,冯珊珊赢得2015别克锦标赛冠军,捧起象征荣耀的“别克女神杯”。

上海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争夺,2015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完赛。10日下午,在现场观众屏息凝神的紧张气氛中,冯珊珊在18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再抓一只小鸟,以271杆(65-67-69-70)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赢得2015别克锦标赛冠军,捧起象征荣耀的“别克女神杯”,收获了82,500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也成为了她个人第4个女子欧巡冠军。同时,冯珊珊与法国华侨张良组合最后一轮打出63杆,最终包揽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赢走团体冠军支票1.5万美元。

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夺冠,捧起象征荣耀的“别克女神杯”
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夺冠,捧起象征荣耀的“别克女神杯”

空前激烈的顶级赛事

作为全球顶级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女子欧巡赛”的一站,本次别克锦标赛吸引了冯珊珊、林希妤这些LPGA高手及查莉-赫尔等一众女子欧巡强手,顶级阵容让冠军争夺尤为激烈。

正式开赛以来,领先位置陷入异常激烈的争夺中,“中国一姐”冯珊珊、澳大利亚高手斯西泰-基廷等选手不断刷新球场记录,最终冯珊珊领先27岁韩国选手姜眩序6杆,一举抡元,2015年首次国内主场作战就收获冠军奖杯。

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别克锦标赛的第一个冠军,今天恰好是母亲节,我把这个冠军献给妈妈当作礼物。希望明年能回到这里,继续获得好成绩。”

别克锦标赛汇聚国内外顶尖女子高球运动员同场竞技,战况激烈
别克锦标赛汇聚国内外顶尖女子高球运动员同场竞技,战况激烈

精彩纷呈的大赛亮点

除了冠军焦点,高尔夫比赛中“一杆进洞” 也备受瞩目。此次别克锦标赛开赛伊始就迎来了开门红,在5月7日的第一轮赛事中,酷爱武术的巴西美女球手维多利亚-拉夫雷蒂(Victoria Lovelady)在第16洞,187码,三杆洞打出2015别克锦标赛首个“一杆进洞”,幸运地赢得了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一台。而别克锦标赛另一个令人激动的亮点就是决赛中所采用的配对赛制,职业选手与业余选手组队,共同去争夺赛事团队荣耀。

巴西美女球手维多利亚-拉夫雷蒂一杆进洞,赢得别克GL8一辆
巴西美女球手维多利亚-拉夫雷蒂一杆进洞,赢得别克GL8一辆

作为目前国内别的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之一,2015别克锦标赛以其高水平、强阵容及创新赛制为中国顶级高尔夫赛事树立了新标杆,不仅为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们提供了世界级比赛机会,更为广大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的人们建立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2016年,高尔夫运动即将重返奥运大家庭,别克也将全力支持并见证冯珊珊领衔的中国军团站上奥运果岭,进取下一个梦想。

关注“上海通用汽车”微信订阅号,及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背景资料:

别克高尔夫中国大事记

2005.05

签约“中国高尔夫第一人”-- 张连伟 

别克品牌和代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年轻历史和骄傲成就的张连伟首度携手。

2005.05-09                    

第一届别克高尔夫冠军赛举行

历经4个月,分设广州、长沙、北京、上海四个预赛区,决赛于上海举行。

2005-2010

签约赞助HSBC冠军赛

2013-2015

为亚洲级别较高的职业赛事-汇丰冠军赛提供指定用车。

2005.11

举办泰格-伍兹见面会 

值HSBC冠军赛期间,邀全球别克品牌代言人泰格-伍兹举行车主见面会。

2005-2015

连续举办别克高尔夫挑战赛 

2006年起,别克高尔夫冠军赛正式更名为别克高尔夫挑战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国内首个获中高协权威认证的企业业余赛事。

2007-2015

冠名赞助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 

国内第一个权威性的高尔夫团队赛事,是中国规模较大、参赛队伍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2008-2009

别克车主赴美参加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连续两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杆前三名选手赴美参加美巡赛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2008年以总杆56杆(-16杆)的优异成绩勇夺团体冠军。

2010.7

冠名赞助“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

选拔我国优秀的高尔夫球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

2010-2015

别克车主赴美参加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专业训练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年度总决赛优胜车主赴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进行顶级高尔夫球培训课程。 

2014.03

签约中国首个大满贯冠军--冯珊珊

别克品牌宣布“中国女子高尔夫第一人”、中国首位大满贯冠军冯珊珊成为别克高尔夫大使。

2014-2015

签约赞助中巡赛—美巡赛中国系列赛

2014年起,上海通用汽车成为“中巡赛--美巡赛中国系列赛”主要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分站之一“别克公开赛”。

2014

签约赞助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2014年起,上海通用汽车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主要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中国唯一女子邀请赛--“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到现场为赛事开杆。

2015

“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升级为欧巡赛“别克锦标赛”

2015年起,“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升级为欧巡赛事“别克锦标赛”,首届比赛总奖金额达60万美元,5月上海举行。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包揽个人及团体两个冠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1/08615039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1/086150391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1/0861503911-c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