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LPGA锦标赛群星荟萃 魔都高球大战即将开启

LPGA
2018-09-06 19:16 5948
10月18日至21日,全年较强大的参赛阵容将亮相别克LPGA锦标赛。根据赛事出品方WME | IMG巍美初步公布的参赛名单,四位本年度大满贯冠军将前往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角逐这场总奖金高达210万美元的比赛。

上海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至21日,全年较强大的参赛阵容将亮相别克 LPGA 锦标赛。根据赛事出品方 WME | IMG 巍美初步公布的参赛名单,四位本年度大满贯冠军,以冯珊珊为代表的八位世界前十选手,以及风靡全球的“小魔女”魏圣美等知名球员,都将前往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角逐这场总奖金高达210万美元的比赛。

顶级选手齐聚申城
顶级选手齐聚申城

“韩国御姐”朴城炫过去一年赢得包括美国女子 PGA 锦标赛(大满贯)在内的三场 LPGA 比赛,当前高居世界第一位,她与同样取得三场胜利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阿瑞雅成为参赛名单之中世界排名较高的两位选手,预计在别克 LPGA 锦标赛上也将延续最近一段时间的“世界球后争夺战”。截止到目前,两人的世界积分差距不到1分。

柳箫然在梅杰尔 LPGA 精英赛赢得生涯第六个 LPGA 冠军,在美国女子 PGA 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都进入前三名,当前位于世界第三。她与冯珊珊(世界第六)、李旻智(世界第七)、布鲁克-亨德森(世界第八)、金寅敬(世界第九)、乔治娅-霍尔(世界第十)是另外六位准备到上海比赛的世界前十高手。

作为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曾两度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赢得别克锦标赛。而英格兰美女球员乔治娅-霍尔对这座世界级锦标赛球场也不陌生,2015、2016年她连续两年参赛,其中2016年获得并列第五,今年她将以全新的身份来到 LPGA 锦标赛。八月份她在本土皇家利瑟姆举行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夺冠,成为14年以来第一个在大满贯上摘桂的英格兰女子选手。

除了朴城炫、阿瑞雅、乔治娅-霍尔,年度首站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冠军佩妮拉-林德伯格也会参赛。瑞典选手年初的时候,在8个洞的漫长延长赛中,先淘汰了詹妮弗-宋,然后击败劲敌:七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朴仁妃,实现了个人首胜。

除了以上提到的世界强将之外,一些充满个人魅力的球员也将来到“魔都”展现她们的风采,其中包括许多人心目中的高尔夫女神魏圣美、美貌与球技俱佳的科达姐妹、多次改写年龄纪录的前世界第一高宝璟等。另外,北京姑娘刘钰会成为冯珊珊之外又一个通过 LPGA 排名取得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

“别克 LPGA 锦标赛举办的第一年就有如此多世界级的选手,我的 LPGA 好姐妹,来到上海参赛,作为东道主的我感到相当开心,也期盼着赛事的到来,”冯珊珊说,“我相信在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以及 WME | IMG 巍美的共同努力下,它必将举办得相当成功,上海球迷肯定会大饱眼福。”

消息来源:LP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