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帅跑”2015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帅就一起跑
别克
2015-05-04 18:02 6825
别克“帅跑”2015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9日在金石滩黄金海岸火热开赛,这是继2015苏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之后,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倾力支持的又一项马拉松赛事。

中国大连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别克“帅跑”2015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9日在金石滩黄金海岸火热开赛,这是继2015苏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之后,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倾力支持的又一项马拉松赛事。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别克品牌旗下车型将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为“大马”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此同时,官方报名通道之外的别克VIP跑团限量席位、包罗万象的帅跑装备包、清新动感的帅跑手绘地图、实用满分的帅跑小贴士等等,都将通过一系列的线上活动逐一送出,“帅跑”之风又将席卷全城

别克“帅跑”2015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别克“帅跑”2015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大连马拉松赛事开始前,别克品牌联动各路达人,共同推出“帅跑,帅就一起跑”线上互动活动 -- 时尚达人发起帅跑装备分享活动,号召帅跑者们晒出自己的帅气装束与酷炫装备,打造动感十足的#帅跑LOOK#手册;人气乐评人首发#帅跑歌单#,鼓励跑者接力分享自己的跑步歌曲;同时,由帅跑者们提供的各式#帅跑路线#及沿路风景,将拼凑出独一无二的帅跑地图……

同时,针对即将开跑的大连站赛事,别克品牌更是提供了详尽的“帅跑”福利,在官方报名通道外,增设别克VIP跑团,鼓励帅跑者们通过社交分享,赢取席位,并提供别克帅跑全套装备,包括运动T恤、手环、臂包等,让“帅跑”者们自信备战。此外,还有帅跑小贴士,让“帅跑”更科学,更健康。

从潜心打造别克高尔夫平台,到连续五年赞助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再到英朗XT掀起的Plank世界杯风潮……别克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构建多样化运动体验平台。此次别克品牌成为2015全国马拉松赛多站点合作伙伴,将用“帅跑”理念宣导时尚型格的运动态度,引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都市人群感受到跑步的竞技乐趣和风尚魅力所在。

5月9日,2015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在大连金石滩帅气开跑。届时,所有“大马”选手将在国家5A级风景区 -- 金石滩黄金海岸感受“帅跑”的独特魅力。更多“帅跑”详情,敬请关注@别克 官方微博与别克官方微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4/0861503651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