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人情系四川震区灾后重建

2008-07-08 23:15 4399

-- “绿色长征.国宝家园”路线将在川启动

无锡2008年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在“5.12”汶川大地震过去两个月,地震灾区开始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关键时候,尚德电力公司又适时向灾区人民送去了尚德人的支持和关怀。7月14日,由尚德电力出资赞助的“绿色长征.国宝家园”路线将在四川启动。在8月1日之前,参与活动的高校学生们将在成都和周边震灾地区及贵州贵阳展开大规模的环保活动,倡导生态文明建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41446.jpg )

“绿色长征”是一系列由高校学生引领的全国性的环保活动,“国宝家园”路线是“绿色长征”10条路线之一,将途经四川和贵州两省。“5.12”汶川大地震之后,今年的“国宝家园”路线重点在四川开展活动,为“绿色长征”长期支持四川灾后重建工作建立基础。

作为“金牌”赞助商,尚德电力公司出资2008“绿色长征”活动,将用来支持四川地区长期的社会和环境重建项目及贵州开展的由高校学生领导的环保活动。

今年的“国宝家园”路线的活动主要有三个方面:

一. 四川地震灾后重建: 四川大学的学生将与绿色急救 (GreenSOS) 一起,携带慰问品深入到“5.12”大地震中受灾的社区慰问,并将捐助的救灾物品送达沿线的社区。参与“绿色长征”的大学生将与当地青年开展互助互动,并提供鉴别和记录成功的基层社区重建的方式。

二. 环保教育活动:学生们沿线向当地的群众和社区普及环保方法。他们将在公共场所、学校、孤儿院、大学和公园等地设摊宣传环保,鼓励人们参与关于环保、可持续发展和最优的环保实践等问题的讨论;发放宣传册等资料,向人们提供如何从改变自身的日常生活习惯来支持环保的建议。

三. 播种式调查:学生们将在沿线社区进行一个基础的参与性的调查以突出在中国环保的成功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并辅之以摄影、音频、录像采访和广播,学生们将记录被选社区的环境状况,总结社区施行的成功环保项目的特点及其成功的原因。收集到的数据会公开到相关在线论坛,以起到对环保活动的指导作用,并给全球的“绿色长征”活动积累经验。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