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亚太区推出会议服务新理念-会议创意平台

激发会议灵感,助力会议活动更具视觉性、社交性和目的性
万豪国际集团
2015-04-21 18:00 12477
万豪国际亚太区近日宣布,将面向亚太地区的会议活动策划人及组织者推出 会议创意平台和 手机会议服务 App。这两大数字创新为业界首创,从灵感的启发到会议的执行,为策划者们提供鼎力协助。

北京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亚太区近日宣布,将面向亚太地区的会议活动策划人及组织者推出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 (MeetingsImagined.com)手机会议服务AppMeeting Services App。这两大数字创新为业界首创,从灵感的启发到会议的执行,为策划者们提供鼎力协助。

万豪国际亚太区推出会议服务新理念 - 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
万豪国际亚太区推出会议服务新理念 - 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

变会议为体验: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

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受启发于拥有用户友好界面的Pinterest.com 和中文花瓣网Huaban.com 网络论坛打造,对会议相关的所有一切提供专家级攻略,包括人脉拓展活动、提高社交媒体曝光度,以及如何营造适宜的会议环境。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还囊括最新的会议举办趋势及数以万计激发创意的图片。万豪国际集团的研究发现,举办会议通常基于七种目的:庆祝、决策、教育、酝酿、拓展人脉、创作和推广。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根据这些会议目的精心打造,辅助会议策划人有针对性地设计会议。网站设置包含了会议的各个组成模块:场地布置、餐饮、技术与供应商,以及体验。

除了网站,会议策划人还可以与万豪国际集团的会议创意平台专家合作打造活动,这些专家遍布亚太区11个市场。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Peggy Fang Roe)表示:“万豪国际集团一直在研究会议活动中,策划人与酒店的配合方式。我们已经绘制出策划人举办会议活动的流程,从他们提出会议需求开始,一直贯穿至他们寻找、预订、规划并设计会议的始终。我们希望提供与众不同的想法,以此来满足策划人在整个流程当中的主要阶段性需求,同时消除这一过程当中出现的‘痛点’。会议创意平台作为一种独特的方法,能够帮助策划人和组织者根据会议目的,为参与者设计出更具启发性和吸引力的会议体验。”

自2015年4月起,会议创意平台将在亚太地区的近100 家酒店推出,并提供英语、中文、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俄语六种语言版本。

实时沟通:手机会议服务APPMeeting Services App

手机会议服务APPMeeting Services App以万豪国际集团现有的服务为基础,发扬了品牌在技术发展、空间利用和服务体系方面的创新精神。此款APP内容丰富,功能多样,使会议策划人能与万豪实时沟通。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活动展览)组织者可以通过APP的聊天功能与万豪的活动策划团队在整个会议策划与执行过程中保持联系,通过这种方式,万豪可以对出现的任何问题或要求作出迅速反应,并给会议策划人带来相应的解决方案。

年初以来,手机会议服务APP有20种语言,在JW万豪酒店、万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傲途格精选酒店、万怡酒店等亚太地区100家万豪旗下酒店推出。手机会议服务APP也对使用以下万豪旗下品牌内部设施的会议策划人开放:

  • 万豪酒店: 红外套向导( Red Coat Direct)
  • JW万豪酒店: JW活动礼宾( JW Event Concierge)
  • 万丽酒店: R.E.N. 会议专家(R.E.N. Meetings Expert)
  • 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me))
  • 傲途格精选酒店: 手机会议服务(Meeting Services App)
  • 万怡酒店: 万怡联通(Courtyard Connect )

 

万豪国际亚太区推出会议服务新理念 - 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
万豪国际亚太区推出会议服务新理念 - 会议创意平台(Meetings Imagined)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79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100多家酒店。其2014财年的营业额约为14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9个品牌管理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到访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或登陆www.marriottnewscenter.com阅览其最新新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1/086150316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1/0861503164-b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