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loh Industries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铝铸造工厂

-- 该公司将与居于领先地位的中国国有铸造设备制造商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资工厂
Shiloh Industries, Inc.
2015-04-21 14:20 19046
轻量化、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供应商Shiloh Industrie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与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三基)以合资方式,在中国南通开设一家新的铝铸造工厂。

俄亥俄州瓦利城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轻量化、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供应商Shiloh Industries, Inc. (NASDAQ: SHLO)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与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三基)以合资方式,在中国南通开设一家新的铝铸造工厂。Shiloh将是合资工厂的多数股东,拥有55%的股权。

新工厂将利用Shiloh的高压压铸和其自主研发的挤压铸造专长,生产该公司的CastLight™铝产品系列。这家工厂预计将在2016年中期开业,而开设该工厂将能支持由Shiloh自主研发的领先轻量化技术继续拓展全球市场。

Shilo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mzi Hermiz表示:“我们不断扩大我们的全球业务版图,以满足汽车行业日益增加的轻量化需求。另外,我很高兴能够与我们新合作伙伴三基的优秀团队一起工作。Shiloh将与卓越的一家挤压铸造机生产商三基一起,提供业内范围最广的轻量化解决方案组合。在中国建立这座新的合资工厂将都能让我们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 -- 中国国内和全球范围内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服务。”

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善新称:“Shiloh Industries是压铸和挤压铸造领域的领导者,这使得它成为我们在中国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认为,三基获得专利的设备制造方法加上Shiloh的专长,将能帮助为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

新的铝铸造工厂会是一个绿地项目,所投入的资金约为3000万美元。除了能进行产能从500至3000吨不等的高压压铸和挤压铸造外,新工厂还将能进行热处理和精密机械加工。在全面投产之后,新工厂将聘请近130名员工。

负责Shiloh战略与市场开发的副总裁Brad Tolley则表示:“我们从客户那里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他们很高兴我们能在离其中国业务所在地不远的地方推出铸造技术。我们近期获得了相关商业奖项,这也证明我们的大客户正在寻找能在多个地区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尤其是在寻找那些不断扩大全球平台的公司。”

新的铝铸造厂会位于距离Shiloh即将建成的中国(上海)科技中心45英里远的地方,Shiloh将在未来的某个日子里公布有关新科技中心的更多细节。

Shiloh Industries, Inc.简介

Shiloh Industries, Inc. (NASDAQ: SHLO)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汽车、商用车及其它工业市场提供轻量化及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NVH)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该公司提供业内范围最广的轻量化解决方案组合,能够帮助提供涉及钢铁、合金钢、铝和镁的解决方案。Shiloh通过设计、改进和制造初步操作毛坯、经过工程设计的焊接毛坯、复杂冲压件、模块化装配件和经过高度工程学设计的铝镁压铸与机械零部件,提供上述解决方案,进而帮助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流客户对白车身、排放、动力传动、构造和座椅的需求。Shiloh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开展业务,拥有约3300名员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arketing@shiloh.com 或访问 shiloh.com

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三基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压铸机、挤压铸造机及半固态成型铸造机等轻合金铸造成套装备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还对复杂的挤压铸件进行原型设计,并予以生产。三基是中国唯一一家成功开发和生产一系列产能从50至4500吨不等的高品质立式和卧式挤压铸造机的企业。

消息来源:Shiloh Industrie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H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