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举办“美国商用烹饪设备市场需求及准入技术壁垒研讨会”

集团专家介绍商用灶具如何进入北美市场
CSA集团
2015-04-13 15:54 5947
CSA集团近期在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期间举办了“美国商用烹饪设备市场需求及准入技术壁垒研讨会”。

 

上海2015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CSA 集团近期在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期间举办了“美国商用烹饪设备市场需求及准入技术壁垒研讨会”。会上 CSA 集团中国产品经理周庆芳先生和张尚欢先生着重介绍了美国餐饮业概况,美国商用餐饮市场需求及2015年市场预测,商用烹饪设备安规要求、能效要求及食品卫生要求,采购商采购质量控制流程,帮助国内展商更多地了解美国市场、掌握北美买家需求。

Restaurant Performance Index
Restaurant Performance Index

 

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渐复苏,美国餐饮业在过去五年中逐步向好,RPI(restaurant Performance Index)稳步上升,商用烹饪设备投资也逐年增加。根据 NAFEM 和 FER2014年度报告,估计美国商用餐饮设备市场约100亿美元,其中商用烹饪设备约20亿美元。同时 FER2014年度报告预测2015年商用烹饪设备市场名义增长为5.2%,实际增长2.8%,为过去5年和未来3年中增长率较高的一年,市场大有可期。

“抢占这个巨大市场则需要通过重重技术壁垒,”CSA 集团中国产品经理周庆芳先生在会上说到:“首先商用烹饪设备须要符合当地安规标准要求,对于燃气产品需要符合 ANSI Z83.11/CSA 1.8 -- Gas Food Service Equipment 安全要求,电气产品则需要符合 UL 197/CSA C22.2 NO. 109 -- Commercial Electric Cooking Appliances 的技术要求,三个标准着重关注产品的机械安全、火灾危害和电击风险。”

除此之外,美国政府特别关注商用烹饪设备的食品安全。根据 CDC(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2011年统计, 在美国每年大约四千八百万人发生食物传播相关疾病,其中128,000人住院就医,约3,000人死亡。为此,ANSI 采用 NSF 相关标准控制商用烹饪设备食品卫生,对于烹饪设备多用 NSF/ANSI 4 - Commercial Cooking, Rethermalization, and Powered Hot Food Holding and Transport Equipment,另外常用商用餐饮设备食品卫生标准还有:

NSF/ANSI 2 - Food Equipment
NSF/ANSI 3 - Commercial warewashing equipment
NSF/ANSI 5 - Water Heaters, Hot Water Supply Boilers, and Heat Recovery Equipment
NSF/ANSI 6 - Dispensing Freezers
NSF/ANSI 7 - Commercial Refrigerators and Freezers
NSF/ANSI 8 - Commercial Powered Food Preparation Equipment
NSF/ANSI 12 - Automatic Ice Making Equipment
NSF/ANSI 18 - Manual Food & Beverage Dispensing Equipment
NSF/ANSI 20 - Commercial Bulk Milk Dispensing Equipment
NSF/ANSI 25 - Vending Machines for Food & Beverages

由于美国餐饮行业规模庞大、耗能较多,因而 EPA 制定了针对商用烹饪设备产品的能源之星能效要求,目前能源之星涵盖商用炸锅、蒸箱、烤箱等产品,具体能效指标如下:

 

Griddles

Ovens

Steam Cookers

Fryers

Electric 

70%

70%

50%

80%

Gas

38%

44%

38%

50%

虽然美国商用灶具市场有巨大的潜力,但是对于各厂商来说还有重重壁垒需要克服,知彼知己,百战不殆,CSA 集团将以强大的本地工程技术力量提供完善的服务,帮助国内厂商了解更多北美市场资讯,获取北美市场准入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8521502285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8521502285Logo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