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伍尔特与中国男篮续签赞助协议

2015-04-08 10:00 6396
全球装配及紧固件业务市场的领导者德国伍尔特集团宣布,已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简称:中国男篮)续签赞助协议。本次续约将延长双方的赞助合作关系至2015年年底。

上海2015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装配及紧固件业务市场的领导者德国伍尔特集团宣布,已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简称:中国男篮)续签赞助协议。本次续约将延长双方的赞助合作关系至2015年年底。

伍尔特与中国男篮在过去3年的合作是令人满意并鼓舞人心的。自2012年成为中国男篮官方赞助商以来,伍尔特的品牌形象一直活跃在中国男篮在国内的各大赛场上,与全国篮球运动爱好者亲密互动。德国企业的严谨作风与篮球运动中所必须的精准不谋而合。而伍尔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开拓正属上升期,正如目前中国男篮这支由年轻人组成的队伍,充满着蓬勃朝气。相信这两股年轻的力量会在各自的赛场上继续书写辉煌。

2015是伍尔特集团70周年庆,在中国市场也同样会有各类庆祝活动。而9月23日至10月3日,男篮亚锦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将在湖南长沙举行,在家门口“夺冠”是中国男篮的不二目标。届时,伍尔特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邀请部分幸运篮球运动爱好者赴现场观赛。

消息来源:伍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