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ALEEX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四月广州举行

- 尽握黄金采购档期

香港201548日电 /美通社/ -- 为协助区内厂商企业更有效全面捕捉近年环球家电、照明及消费电子产业蓬勃发展的商机,第三届ALEEX 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414-17日再次在位于广交会琶洲展馆隔邻的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展会将汇聚众多来自亚洲的优质生产企业和供应商,让他们在其中同时拓展外贸及开发中国庞大的内销市场。

展会中的家电产品类别将展示多种家居电器产品,包括:家用空调及通风电器设备、厨房及卫浴电器、家居清洁电器、电动个人护理及保健产品,以及其他家用电器产品等。

照明产品方面包括:商业及家居照明产品、装饰照明、专业及户外照明、LED 及环保照明、灯饰配件及零件等。

消费电子产品将涵盖:视听产品、数码影像产品、个人电子产品、医疗保健、环保节能电子产品、电子娱乐及游戏产品、电讯产品、安防产品、智能手机及电子产品、电脑及周边产品、3D 、液晶显示器、汽车电子元件、电子配件等。

ALEEX 展去年四月首度成功推出,接着的十月展再接再厉,吸引了更多参展商,买家和参观人数也大幅增长。本次2015月的 ALEEX 展规模进一步扩大,参展商增至250家,他们主要来自香港、台湾、韩国及中国大陆,共设350个多摊位,展出的产品将更多和更精彩,展会将继续为业界和到访的国际买家提供丰厚商机。

ALEEX 是一年两展的专业贸易展会,定在四月及十月举行,正好与国际买家们到中国华南地区作巡回采购的行程相配合;ALEEX 展更与广交会一期同期举行,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与广交会会址仅有一箭之遥,可谓尽享地利,让买家大可以一次同时参观两展,尽享双重采购良机。

ALEEX 家电、照明及电子产品展由广州市光合作用展览有限公司及恒建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两大经验丰富的展会主办机构合办,并获广东省、福建省及浙江省各行业和经贸商会的热烈支持,他们深信 ALEEX 展会将成为春秋两大国际买家采购档期内的一项重要展会,为区内企业和海内外买家带来更多业务拓展良机

消息来源:恒建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