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L出价1.37亿加元收购Allana Potash股份

-ICL提出以每股0.50加元收购Allana剩余84%股份,通过现金和ICL普通股支付
-ICL将以这项收购帮助Allana加快通过特许权开采埃塞俄比亚钾盐的进程
-ICL的此项要约收购获Allana董事会支持
ICL
2015-03-30 09:15 6449
旨在满足全球农业、加工食品和工程材料市场基本需求的全球性产品制造商 ICL(NYSE and TASE: IC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Allana Potash Corp.签署协议,将收购Allana所有普通股。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旨在满足全球农业、加工食品和工程材料市场基本需求的全球性产品制造商 ICL(NYSE and TASE: IC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Allana Potash Corp.签署协议,将收购Allana所有普通股。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Allana(TSX: AAA )专注于收购和开发钾肥资产。ICL于2014年收购了Allana的16.36%股份,现提出要约收购Allana所有其他已发行普通股。ICL提出以每股0.50加元向Allana股东收购其股票,总作价约1.37亿加元,将通过现金和ICL普通股来支付。此项交易已获得Allana董事会的同意,之后将依据加拿大法律的要求,通过协议安排来进行。这项收购尚待达成惯例成交条件,包括通过相关监管审批。

2014年,ICL与Allana达成合作协议,首次收购后者的普通股。根据其中一项承购协议规定,一旦开始生产,ICL有权购买和销售产自Danakhil矿区的100万吨钾盐。Danakhil矿区位于埃塞俄比亚东北部的阿尔法地区。

Allana拥有通过子公司Allana Potash Afar Plc开采埃塞俄比亚钾盐的特许权。据可行性研究结果显示,Allana预计其Danakhil项目可年产100万吨氯化钾,开采年限为25年。

ICL此次要约收购符合其“Next Step Forward”战略,将帮助该公司扩大全球原料来源,并降低其生产成本,从而更专注于高成长型新兴市场,这将为该公司未来十年的发展提供支持。ICL目前在以色列、西班牙和英国的矿山开采钾盐。2014年,ICL向全球外部客户出售了500多万吨钾盐。

完全收购Allana将帮助ICL更好地管理Danakhil项目的开发、加快施工前的工程设计工作,同时还能获得项目融资并降低项目相关风险。这项收购将让ICL更加全力地开发这一项目,让该项目的成功更有保障。

ICL相信埃塞俄比亚政府会大力支持开发国内的钾盐资源,从而较大程度释放出埃塞俄比亚农业的发展潜力、提高生产力并改善平衡施肥(尤其针对本国的小农户)。埃塞俄比亚政府已表示有意支持ICL在本国的商业活动,将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并提供自然资源,这些对于开发Dallol的大型矿业项目来说都是十分必要的。

过去一年里,ICL加快了在非洲的钾肥生产和市场开发活动,旨在连同埃塞俄比亚农业部与农业改造机构(Agriculture Transformation Agency),在该国开展一项帮助农户深入了解钾肥好处的计划“Potash for Growth”,从而在这里建立钾肥市场。“Potash for Growth”计划包括在埃塞俄比亚建立数百个钾肥示范区;绘制关于全国土壤肥力的地图,提供有关最适合本地情况的化肥应用建议;以及为埃塞俄比亚大学研究生的研究项目提供支持,从而增加关于均衡施肥的知识,并帮助培养植物营养学方面的专业人才。

ICL简介

ICL是一家基于特种矿物的全球性产品制造商,可满足人类主要在农业、食品和工程材料这三大市场上的基本需求。ICL生产的农业产品可帮助养活全球日益增长的人口。该公司开采并生产的碳酸钾和磷酸盐可以成为肥料成分,以及制药与食品添加剂行业使用的必要成分。ICL生产的食品添加剂使人们获得更加多元化、更加优质的食品的渠道更为多样。ICL的水处理产品则可以向数以百万计的人群,以及全球工业提供清洁用水。而该公司基于溴和磷酸盐的其它成分能有助于提供更加高效且环保的能源,防止森林火灾的蔓延以及实现安全且广泛地使用多种产品及材料。

ICL从遍布全球的广泛业务和靠近大型市场中受益,这包括新兴地区的大型市场。ICL以可持续性的战略框架开展运营,这包括对环境的承诺、对ICL从事生产业务和员工生活所在社区的支持,以及对其所有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承诺。

ICL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和特拉维夫证交所(Tel Aviv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码均为:ICL)进行交易。ICL在全球拥有大约12,500名员工,其2014年销售总额为61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icl-group.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含有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该集团所在市场的前瞻性评估与判断,并且无法确定这些预期是否、何时和/或以何种速度可以实现。该公司管理层的预测很可能由于市场波动而有所变化,尤其是在ICL的生产地点和目标市场。此外,ICL很可能受到其产品需求与价格环境,以及运输与能源成本变动的影响,无论这些变动是由政府、制造商还是由消费者的行为而引起。ICL还会受到资本市场变化的影响,包括货币汇率波动、信贷可获性、利率,等等。

新闻联系人:

Amiram Fleisher
Fleisher Communications
电话:+972-3-6241241
电邮:amiram@fleisher-pr.com

消息来源:I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