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将于4月在沪起航

星外滩 -- 陆家嘴北岸金融集聚区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CIBS ) 将于4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起航,同时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作为 CIBS 水上展区联合主办单位,将再次启动。2015年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水上展区将从4月9-15日对外开放。

上海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CIBS) 将于4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起航,同时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作为 CIBS 水上展区联合主办单位,将再次启动。此次展会拥有水域面积约2.1万平方米的游艇港池百余艘游艇停泊,此外,黄浦江沿岸近800米场的景观长廊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浦江两岸尽收眼底。2015年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水上展区将从4月9-15日对外开放。

星外滩
星外滩

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位于黄浦江北岸,是上海中心的区域。亚洲较大的绿色商办建筑群已经悄然崛起,它称得上是游弋世界的“经济巨舰”,将作为国际金融航运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汇聚全球优秀的金融、航运类企业。这艘巨舰有一个响亮的名字 -- 星外滩,寓意:明星汇聚的新外滩。

星外滩夜景
星外滩夜景

星外滩位于虹口区南部滨江区域,是上海航运文化的发祥地,与外滩金融文化一脉相承。项目原址为汇山码头、高阳码头,曾属于中国最为重要的工业装卸码头之列。距外滩百年建筑群仅一桥之远,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一江之隔。

项目由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方兴地产联合开发。项目整体由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和星港国际中心(又名H55)三个板块组成,总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区域范围内规划兴建3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办公楼群,与陆家嘴规划总建筑面积的435万平方米规模相当,共促黄浦江畔“两翼齐飞”的战略布局。

目前,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中已确定,星外滩及所在区域将是与陆家嘴中心区、外滩同等地位的上海核心中央商务区;也是上海推进开发“与国际大都市建设相适应、具有全球要素资源配置能力”的中央商务区的重要部分。

星外滩游艇港池
星外滩游艇港池

目前,区域内汇聚了3000余家航运服务类企业,包括数十家央企、国企,其中有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国港口协会等26家航运功能性机构,以及中远集团、中海集团、宝钢集团、上海建工、新加坡太平船务等国际龙头企业。同时还集聚了如中建投、新华保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一大批金融机构,形成了金融、航运双翼齐飞的产业布局。项目启动于1999年,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2/3,预计到2017年全部建成,届时,在这一区域将有34栋国际水准的绿色商办建筑矗立在黄浦江北岸,成为全球绿色地标。这对于上海乃至中国而言,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6/086150230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6/086150230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6/0861502305-c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