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与创始人洛里斯-拉梅获联合国妇女促进和平协会和平奖

- Bond No. 9创始人兼总裁洛里斯-拉梅自豪地宣布获得这一殊荣
- 今年恰逢Bond No. 9畅销、象征和平的Scent of Peace淡香水推出十周年
- 该品牌将继续保持不仅是香水制造商,还是和平维护者的形象
BOND NO 9 NEW YORK
2015-03-20 03:21 6517
Bond No. 9总裁洛里斯-拉梅很自豪地宣布,她本人以及2003年创立的以纽约为中心、总店位于NoHo的这一全球知名香水品牌,共同荣获久负盛名的联合国妇女促进和平协会年度和平奖。

纽约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Bond No. 9总裁洛里斯-拉梅(Laurice Rahme)很自豪地宣布,她本人以及2003年创立的以纽约为中心、总店位于NoHo的这一全球知名香水品牌,共同荣获久负盛名的United Nations Women for Peace Association(联合国妇女促进和平协会,简称UNWFPA)年度和平奖。2015年3月6日,颁奖午餐会在联合国总部举行。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的见证下,潘基文的夫人、UNWFPA赞助人柳淳泽(Ban Soon-taek)与UNWFPA主席Muna Rihani Al-Nasser共同颁奖。这一荣誉是对Bond No. 9及拉梅女士对UNWFPA的支持、他们推动世界和平的远大抱负以及通过代表和平之意的Scent of Peace(和平的香味)淡香水来为这项事业筹集资金的积极运动的较大认可。

查看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这里。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75651-bond-no-9-scent-of-peace-award/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9/183221

拉梅女士就自己及Bond No. 9荣获这一奖项发表评论说:“我喜欢和平的味道,因此我们把对和平的热爱融入到Scent of Peace香水中。这是我们畅销的香水,很巧的是,今年也正是它推出十周年的日子。Scent of Peace融合了葡萄柚、黑醋栗、百合和松木的味道,充满朝气和现代感。和Bond No. 9整个产品系列一样,这款香水的灵感也来源于纽约。纽约是联合国总部所在的城市、是宽容和谅解之地,同时还是个迥然不同的邻居越来越亲近,有时甚至相互融合(就像一款出众的香水一样)的城市。Scent of Peace体现了人们共同的愿望希望象征和平的白鸽永远自由自在地在纽约上空飞翔。为了突出这一主题,这款香水的香水瓶上印有一只以优雅的姿态飞翔着的白鸽。我们看见这位和平的使者飞过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漂洋过海,让象征和平的香水味在整个世界蔓延。”

“这款适合女性使用的淡香水的成功之处在于,让男性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为表示我们非常重视男性在维护世界和平上的重要作用,特于2013年推出以黑醋栗和松木为基调的男用配对香水Scent of Peace for Men。”

网址:http://www.bondno9.com/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