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推出建造宏伟新城的总计划

Craven Group
2008-06-23 09:23 2302

阿联酋迪拜2008年6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迪拜酋长、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已经为在沙漠中建造一个完整的城市推出了宏伟计划。

这个新都市的建设应尊重该地区任何规模和形式的文化遗产,旨在专门满足现代阿拉伯世界的需求。

该项目占地面积超过八亿平方英尺,包括新的家园、出色的教育、金融和商业设施,标志性城市建筑和旅游名胜地。将这些建筑串联,其风景公用场地面积超过伦敦和纽约之和。

旨在成为全球壮观的城市发展代表性建筑物之一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花园”(Mohammed bin Rashid Gardens) 将耗资600多亿美元兴建。Dubai Properties 不久将着手进行方案设计工作,设计者是伦敦 CivicArts 的国际知名建筑师 Eric Kuhne。

Eric Kuhne 表示:“谢赫-穆罕默德殿下应当为其承诺创建一个新的迪拜而受到拥戴。该新城将为所有阿拉伯海湾的公民和游客重新定义了城市生活质量。他所具有的远见卓识能够与创建 Nisf-e-Jahan 和波斯16世纪拥有如天堂般的公园、花园和图书馆的一流首都的阿拔斯一世 (Shah Abbas I) 相媲美。”

计划在城市周围建造四个中心(或称为‘区'),它们将在各自的领域打造世界一流的设施:

“博爱区”(House of Humanity) 中面向慈善组织的建筑群包括谢赫-穆罕默德自己创建的 Humanitarian Establishment,以及涵盖人类文明主题的博物馆。

“商业区”(House of Commerce) 中的大厦和办公大楼将进驻大型跨国公司、保险公司和伊斯兰国内外银行;一切皆与专门从事金融科学的教育机构进行合作。

“智慧区”(House of Wisdom) 包括翻译机构,一间宏伟的图书馆、知识花园、国际大学、历史和科学学院、一个清真寺以及国际学术组织的大量办事处。

“自然区”(House of Nature) 侧重于家庭公园、动物园、酒店、替代药和草药门诊部以及专门从事养护和自然科学的实验室、机构和高校的建筑。

http://www.craven-property.com/presscentre/mohammedbinrashidgardens

受版权保护或与总体规划设计师 Eric Kuhne 的宣传采访相关的图片或广播视频将由 Craven Group 独家享有。

消息来源:Crave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