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世界推出中文网站:凸显谢赫-穆罕默德访华的重要性凸显穆罕默德酋长访华的重要性

2008-04-03 17:14 4906

阿联酋迪拜2008年4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控股公司之一迪拜世界 (Dubai World) 今天宣布推出中文网站。此次中文网站的推出与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访华密不可分。

这个中文网站 ( http://www.dubaiworldchina.cn ) 提供了该集团及其子公司全面而详细的信息。该网站中文版本的推出旨在向中国人民展示迪拜世界,让他们清楚地了解该集团庞大而又多样化的投资兴趣,让他们清楚地了解该集团庞大而又多样化的投资权益。

随同谢赫-穆罕默德访华的还有一个由企业领导组成的高层代表团随同穆罕默德酋长此次访华的还有一个由企业领导组成的高层代表团,其中包括迪拜世界董事长 HE Sultan Ahmed bin Sulayem。

适时推出这个中文网站表明中国对于迪拜世界的重要性,以及该公司对这个世界发展最为迅速的经济体所做出的承诺。迪拜世界统计中心 (Statistics Centre) 最近发布的数据表明,两国间非石油贸易额从2006年的484亿 AED(阿联酋迪拉姆)(约合131.8亿美元)增长到2007年的712亿 AED(约合194亿美元)。

迪拜世界董事长 Sultan Ahmed bin Sulayem 先生对此次访华发表评论时表示:“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巩固阿联酋和中国之间的合作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增强阿联酋和中国之间的合作、经济联系和现有的稳固关系,并将有助于建立长期的商业承诺。”

“阿联酋和中国是战略贸易伙伴。迪拜是中国在中东地区较大的出口市场,也是通向该地区的商业关口。迪拜世界是阿联酋在华投资的主要投资商之一,对于该公司来说,中国市场是一个重要的投资目的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到2010年期间,预计中国经济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8%。”

迪拜世界秘书长 Farid Mohammed Ahmed 表示,该中文网站的推出凸显了谢赫-穆罕默德访华的重要性该中文网站的推出凸显了穆罕默德酋长访华的重要性。

“穆罕默德酋长的访华对于迪拜世界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我们将主要投资重心放在中国。全球性的港口运营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 (DP World) 在华拥有自己的项目。Istithmar、Tejari 和 Limitless 也在中国拥有业务,并且正在寻求拓展经营部门。中国是拥有巨大投资潜力的庞大市场。这个国家也是迪拜较大的贸易伙伴之一。谢赫-穆罕默德的访华将为两国的双边关系注入新的活力。中国是拥有巨大投资潜力的庞大市场。这个国家也是迪拜较大的贸易伙伴之一。穆罕默德酋长的访华将为两国的双边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目前在中国经营着五个码头 -- 香港的亚洲货柜码头有限公司 (ACT) 和葵涌3号码头 (CT3)、烟台环球码头有限公司 (DP World Yantai)、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Qianwan Container Terminal) 和天津东方海陆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Tianjin Orient Container Terminals)。CT3 在2007年亚洲货运及供应链大奖 (Asia Freight & Supply Chain Award) 的评比中被评为400万 TEU(20英尺标准集装箱)以下级别的较佳码头。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对物流企业也有浓厚兴趣,特别是市场领先的香港物流运营商亚洲集装箱物流中心 (ATL)。迪拜环球港务集团正在中国大力投资;青岛的六期项目是其全球13个新开发项目中重要的一个。

中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而实现持续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中国的港口基础设施。青岛港完善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现有的天津和烟台渤海湾港口业务。

迪拜世界简介:

迪拜世界是迪拜在全球投资的旗手,致力于四大战略发展领域:运输和物流、干坞和海事、城市开发以及投资和金融服务。

该集团由一些世界上较著名的公司组成,包括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rydocks World & Dubai Maritime City(干船坞世界与世界海运城)、Economic Zones World、Nakheel(迪拜棕榈岛集团)、Leisurecorp(经济区世界)、Nakheel(迪拜棕榈岛集团)、Leisurecorp(休闲事业部)、Dubai World Africa (迪拜世界-非洲)和 Istithmar World。

实用的收购和谨慎的投资相结合推动了迪拜世界战略的实施,该集团的企业理念是建立在稳定的基础、较佳道德操守和诚信 (best ethical practices and integrity) 的基础之上。

消息来源:迪拜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