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与一升水照明组织合作的“点灯”巡展为有需要的社区送来光明

--全球知名的时尚设计师、创意总监尼克拉-弗米切提将为此次的全球挑战与巡展的首站香港站进行艺术性安装
百事公司
2015-03-16 11:30 7744
作为2015年百事挑战计划首场全球性的活动,百事宣布开展百事x一升水照明 “点灯”巡展,首站将在香港元创方举行。这一个大规模的创意艺术性巡展由分布在全球各地的艺术家设计,旨在帮助缺少电力和基本照明方案的社区引起社会关注。

纽约州波切斯2015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 #PEPSICHALLENGE (百事挑战)--

百事 (Pepsi®) 今天呼吁世人关注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们。作为2015年 Pepsi® Challenge™(百事挑战)计划首场全球性的活动,这一世人瞩目的品牌公司宣布开展百事x一升水照明 “点灯”巡展 (Pepsi x Liter of Light "Ignite the Light" Tour)  -- 这是一个大规模的有创意地使用了混合介质进行艺术性安装的全球性巡展,由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乐意帮助缺少电力和基本照明方案的社区引起社会关注的艺术家设计。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5/181840

通过与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和全球知名的时尚设计师、创意总监和时尚编辑尼克拉-弗米切提 (Nicola Formichetti) 密切合作,百事在香港首次呈现首个安装完毕的“点灯”展。尼克拉-弗米切提因与迪赛 (Diesel) 和嘎嘎小姐 (Lady Gaga) 的合作而广为人知。3月15日弗米切提名为“Ao Dress” 的作品揭开面纱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元创方 (PMQ) 向公众开放。这一作品用实物展现了光与材料之间的共生关系。

弗米切提说:“时尚和艺术界联手和互助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现在每个世界都有相互碰撞。我得到了艺术界和我的时尚角度的灵感激发。能亲自在百事与一升水照明组织合作的“点灯”巡展中一展身手真是让我激动不已。我的作品‘《Ao Dress》’受到了大自然的启发—体现了推陈出新、出生和充满无限可能的光。将百事的瓶子用于帮助连人类基本需求(如电和光)都未能满足的人,还有比这更好的用途吗?百事确实在帮助人们走出黑暗走向光明,这一点我深信不疑并且会尽力支持。”

“Ao Dress”是一件史无前例的礼服,光和百事的瓶子组成了它的主体结构。受到 “Ao” 光神的启发,真正的炼金术般的时尚幻景反映了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灯使用的光在液体中扩散的美丽现象,并用未来派的手法反映了该计划的轮廓。弗米切提的团队与时尚和技术公司 Studio XO 和制作公司 Prettybird 合作实现他的愿景。

PepsiCo Global Beverage Brands(百事全球饮料品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Kristin Patrick 表示:“通过与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合作开展点灯巡展,我们在目标明确的百事挑战 (Pepsi Challenge) 活动中注入了乐趣—帮助我们的全球客户实现他们产生影响力的愿望。我们与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的合作贯穿整个百事挑战 (Pepsi Challenge) 计划,同时我们也正在将我们的、与我们合作的艺术家和客户的注意力吸引到这一至关重要的需求上。采取行动并且改变现状。”

百事挑战 (Pepsi Challenge) 活动号召当代人享受生活每一刻 -- 让每个重大的不重大的时刻都充满意义。百事挑战 (Pepsi Challenge) 将在2015年全年推出旨在激励消费者自我推动、梦想更多、真正做到“活在当下”的各种全球与本地挑战。挑战内容将通过百事的社交渠道、PepsiChallenge.com 和全球及本地的宣传大使发布。

支持和参与每一项百事挑战 (#PepsiChallenge) 是世人发挥影响力的一种方式。通过与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合作,百事在回收塑料瓶子的同时将低成本的太阳光照明解决方案带给需要的社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每次在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或者 YouTube 的公开简介中使用 #PepsiChallenge 标签,百事就会向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捐赠1美元,帮助将环保、低价和易制作的灯带给世界各地最需要照明的人。

迄今为止,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已经为超过18个国家(巴西、印度、肯尼亚、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埃及、巴基斯坦和菲律宾)提供了生态可持续的照明解决方案,包括夜间的照明解决方案和公共照明,如街灯。利用回收的空塑料瓶、水和氯,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设计了创新的“瓶灯”-- 一只零碳排放、55瓦特的太阳光灯泡,这种灯泡折射的太阳光足以照亮一个家。

一升水照明 (Liter of Light) 组织创始人 Illac Diaz 表示:“对许多人来说,光不仅仅是必须品,而且也是一个重要的灵感来源。通过在全球进行艺术灯安装、与百事合作产生巨大影响和开展活动这些方式,百事挑战 (PepsiChallenge) 计划和它的‘点灯 (Ignite the Light) ’全球挑战巡展用具有启发性的、美丽的、视觉震撼的方式阐明我们伟大的使命。”

作为百事挑战 (Pepsi Challenge) 的全球宣传大使,弗米切提呼吁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借鉴他点亮的火炬设计下一个“点灯”艺术性安装巡展作品。今年在全球将在5个不同的地方展出“点灯 (Ignite the Light)”艺术性安装的作品。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PepsiChallenge.com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