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西伯利亚的科尔托戈尔许可证登记追加储量

Zoltav Resources Inc
2015-03-13 20:38 6750
Zoltav 欣然宣布,俄罗斯联邦地下资源局为西西伯利亚的科尔托戈尔许可证登记了5.46亿桶俄罗斯标准C1+2追加石油储量。

莫斯科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Zoltav管理着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较大规模的未开发油田

专注于俄罗斯和独联体的油气开发与生产公司 Zoltav (AIM: ZOL) 欣然宣布,俄罗斯联邦地下资源局 ("Rosnedra") 为西西伯利亚的科尔托戈尔许可证 (Koltogor Licence) 登记了5.46亿桶俄罗斯标准C1+2追加石油储量。追加储量使科尔托戈尔许可证和临近的科尔托戈尔许可证10的俄罗斯标准C1+C2石油总储量超过10亿桶。

执行董事长 Alastair Ferguson 对登记追加储量发表评论时表示:“去年项目的三维地震数据解释使Zoltav 能够重新绘制科尔托戈尔油田的储藏分布,如今我们了解这里拥有更丰富的资产。凭借超过10亿桶储量,科尔托戈尔拥有西西伯利亚多产油省汉特-曼西斯克 (Khantiy-Mansisk) 较大规模的未开发石油发现。”

Zoltav 非常重视为其获取的资产增加价值的能力。我们三维获取的高品质以及使我们重新绘制油田的解释体现了公司的运营能力。”

Zoltav 拥有许可证100%权益,因此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来推动这些油田的发展。我们将开始下一阶段的评价项目,将在适当时候包括评价钻井和测试,从而进一步确定和证明提取碳氢化合物的较佳方法。”

Zoltav 简介

Zoltav 是一家专注于在独联体收购和开发资产的油气公司。

Zoltav 持有俄罗斯西南部萨拉托夫地区的 Bortovoy 许可证,该区块面积3215平方公里,位于独联体较大的油气盆地之一滨里海 (Pre-Caspian) 盆地北部边缘沿线。它拥有证实且概略的750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和390万桶原油和凝析油储量。2013年,Bortovoy 许可证生产了139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和300000桶凝析油和原油。

Zoltav 还持有科尔托戈尔勘探和生产许可证,面积528平方公里,位于俄罗斯最多产的石油产地西西伯利亚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 (Khantiy-Mansisk Autonomous Okrug)。

科尔托戈尔勘探和生产许可证包含科尔托戈尔油田。Zoltav 正在进行评价项目,旨在开发这个油田进行商业生产。

此外,Zoltav 还拥有科尔托戈尔10,面积167平方公里,位于 Zoltav 正在进行开发和评价项目的科尔托戈尔勘探和生产许可证的正西方。

科尔托戈尔许可证拥有超过10亿桶俄罗斯标准C1+2储量。

垂询 Zoltav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zoltav.com

消息来源:Zoltav Resources Inc
相关股票:
LSE:Z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