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隆坡瑞吉酒店项目签约 瑞吉品牌划时代进驻马来西亚

2008-06-20 12:35 3074

坐落于亚洲主要都市之一,吉隆坡瑞吉酒店将为全球游客呈现无与伦比的奢华和妥帖周到的服务

新加坡2008年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纽交所代码:HOT)近日宣布,随着吉隆坡瑞吉酒店的签约,旗下瑞吉品牌将首度登陆马来西亚。新建的物业为 ONE IFC Sdn Bhd 所有,其中将包括200间客房、豪华的 Remede 水疗中心、精致餐饮、宽敞会议设施,以及200间瑞吉品牌全资拥有的瑞吉公寓。吉隆坡瑞吉酒店坐落在吉隆坡黄金地段之一的吉隆坡中环广场 (KL Sentral),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和妥帖周到的服务。

“瑞吉品牌进入马拉西亚具里程碑式的意义,对此我们感到十分兴奋。对瑞吉品牌奢华住宿和传奇般妥帖周到服务的持久需求,加之酒店位于吉隆坡中环广场的地理位置优势,将使吉隆坡瑞吉酒店成为令这座动感之都的游客怦然心动之选,”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总裁高启坤 (Miguel Ko) 先生表示,“马来西亚旅游局为了促使马来西亚和吉隆坡成为商务、休闲和会晤的目的地,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使得国际游客的数量一直呈现强劲增长。”

作为全世界最吸引人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吉隆坡是一座繁华的大都市,从灯火璀璨的摩天大楼、世界一流的博物馆,到传统的夜市,应有尽有。对于瑞吉的客人来说,这种丰富多彩的城市氛围令人陶醉。从吉隆坡、北京和新加坡,到开罗、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上海,瑞吉始终致力于在全球最迷人的地区,打造个性化的宾客体验。

吉隆坡瑞吉酒店 (The St Regis Kuala Lumpur) 及吉隆坡瑞吉公寓 (The Residences at The St. Regis Kuala Lumpur),是名为 “ONE IFC” 的高档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吉隆坡瑞吉酒店计划于2014年开业,酒店坐拥吉隆坡中环广场的上佳区位,正对面是国家博物馆和湖滨公园。占地72英亩的中环广场是目前吉隆坡较大的商业开发项目,被许多人视为新的中央商务区。酒店距离中环广场铁路枢纽、吉隆坡城市中心 (KLCC) 和武吉免登购物区 (Bukit Bintang) 等主要商业区均只有咫尺之遥,宾客将可欣然享受由此带来的便捷。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和较大的城市,吉隆坡在很好地保留了文化遗产的同时,正崛起成为亚洲发展较快的贸易、商务、金融和信息科技中心之一,堪称亚洲的典范城市之一。

ONE IFC Sdn Bhd 首席执行官 Carmen Chua 表示:“能与喜达屋合作,将瑞吉这样的奢华品牌引入吉隆坡,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一直在同这个世界知名的专家团队打交道,他们对当今日新月异的环境和技术的领先见解,与我们将这一标志性项目变为现实的承诺不谋而合。我们对该开发项目的许诺代表了我们的投入、信念以及对吉隆坡未来的信心。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吉隆坡中环广场的开发又进入了一个新的篇章,更为重要的是,它还标志着吉隆坡向转变为一个世界级城市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这将塑造和提升马来西亚的形象,并对国家的成功和整体发展作出贡献。”

吉隆坡瑞吉酒店将囊括瑞吉酒店的知名特色,包括奢华住宿、妥帖周到的宾客体验以及标志性的瑞吉私人管家服务 (St. Regis Butler Service) 等。瑞吉的私人管家们经过英式传统培训,他们随时待命,根据宾客的品味和喜好体察其需求,为每位宾客创造个性化的入住体验,提供妥帖而恰到好处的服务。

ONE IFC 开发项目的主设计方是总部设在纽约的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 (SOM)。SOM 成立于1936年,是全球一流的建筑、城市规划、工程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之一,其设计作品中不乏20世纪最为知名的建筑成就。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简介

融合了恒久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坚定不移地信守其对于卓越的承诺。自从 John Jacob Astor 在一个世纪前于纽约创立地标性的瑞吉酒店以来,瑞吉均位于全球较佳选址,以其无与伦比的奢华、妥帖周到的服务和典雅高贵的环境闻名于世。瑞吉计划在全球进一步拓展,旋即于各地开设全新酒店,包括亚特兰大 Buckhead、巴哈马群岛的 Baha Mar、波多黎各的巴伊亚海滩、北美的 Bal Harbour 和 Deer Crest 以及南美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拉丁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城、Punta Mita。在亚洲,瑞吉已宣布即将进驻巴厘岛、曼谷、雅加达、拉萨、澳门、大阪和天津。在中东,瑞吉将延伸至开罗、多哈和巴林。度身定制的服务与休闲设施,风光怡人的选址以及充满当地色彩的豪华装饰,尽显瑞吉享誉全球的独特之处。查询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请浏览 http://www.stregis.com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