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凯悦酒店邀重庆川菜大厨呈现火辣盛宴

2015-03-13 10:00 9901
凯悦集团以其原汁原味和创新性的美食传统而在世界知名酒店集团中独树一帜,苏州凯悦酒店在2015年3月16日至29日特别邀请来自重庆凯悦酒店的川菜大厨客座献艺咖啡厅,为自助晚餐献上最原汁原味的川味特色。

苏州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集团以其原汁原味和创新性的美食传统而在世界知名酒店集团中独树一帜,苏州凯悦酒店在2015年3月16日至29日特别邀请来自重庆凯悦酒店的川菜大厨客座献艺咖啡厅,为自助晚餐献上最原汁原味的川味特色。

苏州凯悦酒店四川美食节特色菜夫妻肺片
苏州凯悦酒店四川美食节特色菜夫妻肺片

 

苏州凯悦酒店四川美食节特邀重庆凯悦酒店大厨
苏州凯悦酒店四川美食节特邀重庆凯悦酒店大厨

 

苏州凯悦酒店咖啡厅现场烹饪美食
苏州凯悦酒店咖啡厅现场烹饪美食

川菜似乎大都走家常路线,其实取材及烹饪手法都颇有讲究,讲究味与型,善于使用调料,24种味型各有区别,别具特色。川蜀大地地势多变,气候迥异,因此川菜味道根据不同地区的特点,也有着口味上的变化,重庆属于渝派川菜,与蓉派的代表成都相比口味更加痛快淋漓。以川菜的第一金牌代表 -- 回锅肉为例,成都的回锅肉比较软绵,糖、醋、辣椒、面酱比例和谐,整体感觉适口度高;重庆的回锅肉比较爆脆、料多,感觉就是痛快。川菜菜名的来历也非常有趣,比如四川名菜“口水鸡”的来历有着文人的温雅。郭沫若在所著《賟波曲》中,有:“少年时代在故乡四川吃的白砍鸡,白生生的肉块,红殷殷的油辣子海椒,现在想来还口水长流……。”信手拈来“口水”两字,成就了大名鼎鼎的“口水鸡”。

重庆也是众多著名川味小吃的发源地:香辣虾、豉香小黄鱼、双椒蒸桂鱼、双椒炒鳝段、蒜泥白肉、歌乐山辣子鸡、南山泉水鸡、宫保澳带、口水鸡、夫妻肺片、泡椒凤爪、重庆招牌牛肉面、担担面……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的大厨吴天凡、陈勇将这些美味带来江南,在苏州开启一场火辣盛宴。吴大厨对凉菜调料的理解非常了得,蒜米、葱花、红油、辣椒、胡椒、花椒、香菜根的比例分量拿捏得恰到好处,将川味凉菜的红油、蒜泥、椒麻、麻酱、糖醋、辣鲜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陈大厨入厨18年,曾在多家星级酒店担任川菜大厨,多年的烹饪经验让陈大厨形成了对川菜料理独到的见解,陈大厨制作的川菜热菜及重庆特色面食不容错过。

3月16日至3月29日期间晚餐时段,只需每位人民币343元净价,就能享受来自天府之国的经典美味。垂询或预订,请致电咖啡厅:+86-512-6288-1234-3428。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64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64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646-c

消息来源:苏州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