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艾伦将对武藏号战舰残骸水下拍摄直播

Paul G. Allen
2015-03-11 20:32 12919
3月13日(周五)菲律宾时间上午9点,慈善家与企业家保罗-艾伦和他的研究团队将对日本“武藏”号战列舰残骸进行水下拍摄直播。

菲律宾锡布延海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13日(周五)菲律宾时间上午9点,即日本时间上午10点,慈善家与企业家保罗-艾伦(Paul G. Allen) 和他的研究团队将对历史上较著名、技术先进的战舰之一 -- 日本“武藏”号 (Musashi) 战列舰残骸进行水下拍摄直播。

本次水下拍摄将带领观众第一次全面了解这艘著名沉船。此次独家拍摄长达一个多小时,观众将看到战舰的船头和船尾部分以及主指挥台。负责此次水下任务的也是发现“武藏”号的先进的遥控潜水器 (ROV)。

保罗-艾伦的水下研究团队利用四个国家的历史记载、详细的海底地形数据以及保罗-艾伦的超级游艇“章鱼”号 (M/Y Octopus) 的先进技术,于2015年3月2日发现“武藏”号。今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70周年,发现这架战列舰是军舰编年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保罗-艾伦表示:“经过八年的辛勤研究终于找到‘武藏’号,这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很自豪能在发现这艘海军历史上意义重大的战舰上做出贡献,也很荣幸能与幸存者、遇难者家属以及全世界分享。”

  • 观看现场直播:登录 http://musashi.paulallen.com 或YouTube:http://youtu.be/qNMmqagTt90
  • 社交网络:通过#MusashiLive标签和@VulcanInc参与交流
  • 存档:本次直播将在 http://www.paulallen.com/Musashi-Expedition 存档
  • 日期:2015年3月13日
  • 注:由于是现场拍摄,届时会考虑天气因素。如因天气延后,请留意 PaulAllen.com 发布的更新
  • 时间:约1.5-2小时,菲律宾时间上午9点,即日本时间上午10点开始(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015年3月12日晚9点)
  • 权限:所有新闻媒体均有权直播和将解说翻译成自己的首选语言。本次现场直播将以英语解说。
  • 联系方式:电邮:musashi@vulcan.com 
消息来源:Paul G. All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