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MICE展览会C-Festival将于2015年5月在韩国首尔三成洞举办

-- 位于三成洞的韩国世界贸易中心将发展成为亚洲MICE商业中心
-- 全新MICE商务平台将激活韩国服务业
-- 每年将有7000万人次前往该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包括300万外国游客
2015-03-11 09:17 11597
C-Festival 组织委员会将于2015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在首尔三成洞的韩国世界贸易中心举办2015年 C-Festival,它是一个为期11天的集文化、艺术和技术于一身的表演艺术节。

韩国首尔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C-Festival 组织委员会(主席:韩国国际贸易协会主席 Kim In-Ho)[1]将于2015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在首尔三成洞的韩国世界贸易中心举办2015年 C-Festival(http://c-festival.com/),它是一个为期11天的集文化、艺术和技术于一身的表演艺术节。

为期11天的2015年韩国 C-Festival 将于4月30日至5月10日在韩国世界贸易中心举办
为期11天的2015年韩国 C-Festival 将于4月30日至5月10日在韩国世界贸易中心举办

C-Festival 的目的是将由三成洞韩国世界贸易中心的13家公司建立的 MICE 集群培育成韩国和亚洲的 MICE [2]商业中心。该展会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唯一的全球 MICE 商业融合节”。

该艺术节将于2015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在韩国世界贸易中心(包括 COEX)举办。C-Festival 将奉献异彩纷呈的活动,包括突出全新文化、艺术和技术概念的展会和会议。文化交流展将以韩国、中国、日本和俄罗斯的展览内容为主。同期举办的活动包括文化技术展、艺术合作展、大型国际医学会议、AFECA(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MICE 论坛、引领韩流的表演及其他活动(例如 K-pop 流行音乐舞蹈表演和媒体艺术)。

此外,SM Entertainment 旗下流行音乐舞蹈偶像团体 EXO 将加入韩国世界贸易中心 MICE Cluster,该团体已经被选为 C-Festival 的形象大使,他们将在全球宣传推广该艺术节和韩国流行文化。

MICE Cluster(C-Festival 组织委员会)计划从2015年首届 C-Festival 开始每年都举办一次该艺术节。这将巩固韩国世界贸易中心作为亚洲 MICE 业务领导的地位,同时用汇集文化、艺术和技术的差异化内容吸引买家和游客。韩国世界贸易中心及其周边都将致力于将 C-Festival 打造为韩国专注于 MICE 的“爱丁堡艺术节”,通过激活国内经济和服务业来提升国家品牌的知名度。

MICE Cluster 主席 Byun Bo-Kyung(COEX 首席执行官)说:“2015年5月,我们将成功举办 C-Festival,2017年到韩国世界贸易中心参观的外国买家数量将从目前的131万增加到300万。我们预计,三成洞韩国世界贸易中心及其周边将成为外国游客心目中不容错过的人文旅游景点。C-Festival 将成为韩国的爱丁堡艺术节。”

MICE 行业是全球关注的新增长引擎,因为它涵盖了旅游、贸易、文化和酒店等行业。2014年12月18日,首尔市将韩国世界贸易中心指定为“江南 MICE 专项旅游区”(Gangnam MICE Special Tourism Zone),以此激活首尔的旅游业和 MICE 行业。COEX 和首尔市还在合作推动首尔新一代战略产业 -- MICE 和旅游业的发展。

[1] 由韩国世界贸易中心(KITA、COEX、COEX 商场、CALT、GKL、Megabox、首尔海洋水族馆、Ourhome、SM Entertainment、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Parnas、Han Moo Shopping、Han Moo Convention 和 Lotte Duty Free)的私营企业和上市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组成

[2] MICE 代表的是会议、奖励旅游、会议及展览,并指集国际会议、展览和旅游于一体的行业。

照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8521501460

消息来源:CO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