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R) Phones将推出新的加固手机套和配件产品

Cat(R) Phones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新的加固手机套和配件产品
Cat phones
2015-02-27 21:26 10530
Cat® phones 将在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新Cat手机套和配件系列,采用独特的SAIF材料增强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抗摔防震的能力。

英国雷丁2015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独特的 SAIF 材料增强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抗摔防震的能力

Cat® phones 将在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5) 上推出新 Cat 手机套和配件系列。

一种根据注射式减震(Shock Attenuation Injection Formula,简称SAIF)原理制造的独特材料能吸收任何摔落的影响,目前有用于 iPhone 6 和 6 plus (以及苹果4以上的产品)、 iPad Air、Minis 和2/3/4和三星(Samsung) S6、S5 和 S4 智能手机的此类材料制造的手机套发售。

Urban 系列现已上市,起步价为24.99英磅,另有 Utility 和 Signature 两种迥异的风格即将上市。该系列的顶级产品 Signature 拥有皮质翻转保护套。

Bullitt Accessories 首席执行官 Simon Boyd 表示:“Cat 品牌与耐用、质量上乘和保护同义。该保护套是消费者在市场上从未见过的新产品,即这种独特的保护来自世界上最德高望重的品牌。”

Cat phones 同时还宣布针对自有的手机品牌推出一系列加固的配件。该系列包括一个无线充电器、自行车固定夹、汽车固定夹及其旗舰产品加固的智能手机 S50 4G 用车载充电器及用于智能手机 B15Q 和加固功能手机 B100的新配件。

该手机套和配件可以在 http://www.catphones.com 上和位于美国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特定零售商处购买到。只要该设备商宣布推出新产品就会有相应的新保护套发售。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可以到 Cat phones 位于 Hall 6 E11的展台上看到 Cat 保护套和配件。在展会上记者可以通过联系 PR@bullitt-group.com 获得一份样品。

消息来源:Cat pho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