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升级招聘工具

-- 为招募人才提供业内较强大网站服务

-- 集团在积极扩张之际推出招聘网站效力亦大幅提升

上海2008年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宣布,目前向欲在该集团内寻求职位的求职者们提供一站式服务:http://www.starwood.jobs 。这一新站点使得应聘者们能依据个人情况(如工作地、品牌偏好等)量身定制求职方向,同时大幅提升招聘流程的效力与效率。这个新近发布的网站也是业内最为强大的招聘网站之一,为求职者提供了综合的工作机会搜索选项,其中还包括创建”职位提醒档案”,一旦出现了求职者梦寐以求的职位或工作地时,就能及时地通知他们。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克劳迪娅.阿尔巴拉 (Claudia Albala’a) 表示:“我们满怀欣喜地推出这一令人惊叹的网站,它能提供求职时所需要的所有信息和资源。www.starwood.jobs 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人力资源的重视,并帮助我们为求职者提供相匹配的工作机会。该工具不仅为求职者们提供了‘品牌化’的求职体验,也为潜在的应聘者和喜达屋雇员等主要用户提供专业和友好的工具,同时还改善了我们管理、择取求职者的效力。”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的业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因此招募员工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我们制定了积极的行动计划,为内外部求职者引入多种培训项目,以满足从基层到管理层日益增长的用人需求。除了这些计划以外,当我们在这片热土上积极扩张之际,http://www.starwood.jobs 将成为招聘环节中一条强大而革新的途径。”阿尔巴拉补充道。

http://www.starwood.jobs 的主要特色包括:

电子招聘网站使求职者依据个人情况(品牌偏好、工作地和语言能力等)量身制定求职需求。求职者还可建立职位提醒档案,以在合适的求职机会出现时得到通知。

综合搜索选项(依据工作地、工作职能、组织形式、职位等级等功能)。

自动化的申请评审流程,从而节约了人工评审所消耗的时间和精力。

拥有更大的求职者数据库,使各职位招揽到更适合的求职者,从而减少离职率。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 村国际集团旗下品牌信息,包括威斯汀、喜来登、艾美、瑞吉、豪华精选、雅乐轩、W 酒店和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职业发展道路和喜达屋发展计划的信息

喜达屋迄今在亚太地区运营140多家酒店,另有8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在建,它们即将扬起喜达屋的品牌旗帜,包括威斯汀、喜来登、W酒店、瑞吉、豪华精选、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艾美和雅乐轩。随着喜达屋集团的蓬勃发展,旗下高档豪华(upper upscale)和奢华(luxury)酒店品牌形象在亚太区深入人心,具选择性服务的酒店品牌也在本地区内迅速发展,表现尤为突出的是中国地区的发展步伐。

目前在亚太区建设的酒店超过一半位于中国,喜达屋也希望于2011年前将此地的酒店数量翻一番。喜来登和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品牌引领了这一地区的业务增长。喜达屋集团在中国除了现有运营的41家酒店外,另有50多家酒店即将全新开业。集团在印度的业务发展同样迅猛。在现有20家酒店的基础上,喜达屋又开始在海得拉巴、普纳、钦奈和班加罗尔等活跃的技术中心城市兴建十多座酒店。威斯汀和雅乐轩现在印度尤为火爆。在过去数月间,即将签约新建五座威斯汀酒店以及三家全新的雅乐轩酒店。

在亚太区其它国家,喜达屋旗下品牌同样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门、日本和新西兰扩张其足迹。仅泰国一地,喜达屋将在未来三年内开设11家新酒店,其中包括今年将在曼谷、清迈和清莱开张的三家艾美酒店。而在马来西亚,随着吉隆坡帝国酒店耗资1200万美元的改造其餐厅和客房,豪华精选品牌也将于今年得到复兴。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