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司朗最新节能产品光耀200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2008-06-10 13:19 2354

节能先锋引领照明业可持续发展

广州2008年6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全国节能宣传周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照明产业的年度盛会,200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6月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规模宏大,展品涵盖从灯饰到户外及专业照明系统,发光二极管科技 (LED) 以及组件和配件的照明产品类别,共吸引了1,000多家参展商,以及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00名的观众。世界照明行业领先企业欧司朗携一系列最新节能技术和产品参展,成为现场媒体与观众关注的焦点。

当今世界,环境问题日益严峻,让全社会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成为当务之急。因此,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依法节能全民行动”,以新修订的《节约能源法》的宣传贯彻为主线,以绿色奥运、节能灯推广、限制使用塑料购物袋等为重点,通过举办专题活动、论坛、研讨会、技术交流会等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宣传节能典型经验和先进实用技术,表彰在节能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查处和曝光严重浪费能源的行为。其中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绿色照明为今年节能环保宣传的较大亮点。

为呼吁更多照明企业爱护环境,响应国家的号召,此次展会将“节能环保”作为重要的议题之一。此次欧司朗推出了最新的 G28d 节能灯座,它利用欧司朗独有的创新设计有效地解决了节能照明推广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展台上还展出了包括 OSRAM 卤素节能灯、“秀亮”型陶瓷金卤灯、POWERSTAR HQI(R) 系列、OSRAM 智能调光型电子镇流器在内的众多节能照明产品,极大地吸引了专业观众的兴趣。除了各类节能产品的实物展示,欧司朗还在现场设置了不同的产品应用领域,向观众展示了欧司朗产品在公共场所、办公室、工厂、家庭汽车照明等各领域的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

“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过程中,节能环保始终是欧司朗遵循的原则之一。”欧司朗中国区总裁庄禧安先生说道,“作为世界照明行业的领先企业,欧司朗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在向客户提供先进的照明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也在用实际行动减少照明对环境的影响。可持续发展是欧司朗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这与中国政府‘节能减排’、‘谐发展’的战略不谋而合。我们深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环保与发展可以消除矛盾,携手并进。”

自1985年欧司朗发明了世上第一支一体化节能灯以来,大力推广和促进节能产品就是欧司朗在过去和未来都坚持的全球产品发展战略和经营战略。不断创新的技术,使消费者在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让欧司朗获得了新的商业机遇。在2008 北京奥运场馆照明项目的竞标中,欧司朗更是凭借其出色的节能产品与全面的照明解决方案,成为奥体中心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馆、首都体育馆、北京工人体育场等13个奥运场馆的照明设备供应商,为绿色奥运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

“九五”期间,国家经贸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实施了一项节能又保护环境的大型节能重点工程 -- 中国绿色照明工程。我国是照明产品生产和消费大国,照明用\电高达3,900亿千瓦时,相当于英国一年的用电量,如果把现有的普通白炽灯全部更换成节能灯,节能减排的效果将会非常显著。为此,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部署,“十一五”期间将加大力度,通过财政补贴方式推广高效照明产品1.5亿只,可累积节电290亿千瓦。欧司朗全力支持中国绿色照明工程,承担起北京、上海、河南、河北、广西、宁夏等区域的节能照明推广任务,参与这项工程的主旨与欧司朗一贯坚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可谓一脉相承。

消息来源: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