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上海时尚童装展将再次登陆上海

2015-01-27 12:12 11435
2015年7月22日至24日,顶级时尚童装盛会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将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将有约100家来自全球的知名时尚童装品牌同台展示,在上海带来国际时尚童装前沿趋势,搭建商贸精英与知名品牌合作的高端平台。

中国杭州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2日至24日,顶级时尚童装盛会 2015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2015 Cool Kids Fashion)将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将有 Barefoot Dreams、Finn+Emma、ecoBibi、Farg&Form by KIDSTOPIA 等约100家来自全球的知名时尚童装品牌同台展示,在上海带来国际时尚童装前沿趋势,搭建商贸精英与知名品牌合作的高端平台。

2014 Cool Kids Fashion 现场
2014 Cool Kids Fashion 现场

 

2014 Cool Kids Fashion 现场
2014 Cool Kids Fashion 现场

 

作为国内首个时尚童装及配饰展会,2015 Cool Kids Fashion 将以诸多亮点展示最新时尚童装流行趋势,帮助时尚童装品牌与商贸精英人士深度对接:

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不容错过的顶级时尚童装盛会

2015 Cool Kids Fashion 将与权威时尚机构合作发布时尚童装前沿趋势,同时邀请知名原创设计师展示新锐设计作品,引领时尚童装潮流风尚,并通过设计大赛发掘新生代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

经权威专家委员会审核的全球时尚童装及配饰品牌

此前来自19个国家的51个知名0-16岁时尚童装及配饰品牌在 2014 Cool Kids Fashion 集中亮相,2015 Cool Kids Fashion 则将在5000平米的专享展示空间迎来 Barefoot Dreams (美国)、Finn+Emma(美国)、ecoBibi(加拿大)、Farg&Form by KIDSTOPIA (瑞典)等约100家知名时尚童装及配饰品牌。参展品牌将由知名设计师、时尚媒体和高端百货、商业地产代表组成的权威专家委员会审核。

孺趣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山表示:“Cool Kids Fashion 让全球各地的婴童时尚品牌汇聚一堂,很好地满足了我们零售商的采购需求。”

商贸精英人士与知名品牌商深度对接

来自百货、购物中心、商业地产等领域的商贸精英以及代理商、加盟商、时尚买手、设计师及媒体等,将与知名品牌面对面交流,发展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商机。

来自意大利的 AGB 公司总裁 Alessandra Guffanti 指出:“Cool Kids Fashion 提供了亚洲较好的时尚童装秀场,这一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开发中国和亚太市场。”

众多时尚活动同期举办,引领时尚童装产业发展潮流

  • 童装设计大赛:发现与培养优秀的职业童装设计师,展示新生代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
  • 风尚设计秀:展现知名设计师的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童装潮流风尚。
  • 趋势论坛:知名时尚趋势分析机构和权威专家助您了解时尚童装流行趋势,提升时尚童装经营技巧。
  • 儿童时装秀:全球知名童装品牌现场走秀,展现各类不同风格的时尚童装设计风潮。
  • 商贸交流会及鸡尾酒会:帮助品牌商与精英买家深度商贸对接。
  • 童装博物馆:色彩绚丽的各民族童装展示,呈现中国少数民族童装潮流的历史变迁。

2015 Cool Kids Fashion 现已开通观众预登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2015 Cool Kids Fashion 官网:http://www.coolkidsfashion.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5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55-b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