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根海姆瑞银MAP全球艺术行动任命Sara Raza为中东与北非区策展人

古根海姆美术馆瑞银MAP全球艺术行动任命Sara Raza为中东与北非区策展人,进而扩大活动规模
空前的驻场策展、作品购置、展会和教育活动拉开了第三期展览的序幕
所罗门-R-古根海基金会
2015-01-20 19:00 7599
所罗门-R-古根海姆美术馆和基金会负责人荣安生今天宣布,位于伦敦的策展人、作家和教育家 Sara Raza 被选为古根海姆美术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第三届驻场策展人。

纽约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所罗门-R-古根海姆美术馆和基金会(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and Foundation)负责人荣安生(Richard Armstrong)今天宣布,位于伦敦的策展人、作家和教育家 Sara Raza 被选为古根海姆美术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第三届驻场策展人。作为古根海姆美术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中东与北非区未来的策展人,Raza 女士将加入 June Yap(南亚与东南亚)、Pablo Leon de la Barra(拉美)及古根海姆员工的队伍之中,旨在实现这项在全球最多样化且特别具活力的3个地区为当代艺术、艺术家、教育和专业交流提供支持的多年计划。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570

基于 MAP 的传统,Sara Raza 将与古根海姆管理员工进行密切合作,开展为期两年的驻场工作,旨在研究并购置源自中东和北非艺术家近期的作品,它们代表该地区最突出的艺术与文化实践。在来到该地区之前,Raza 挑选的作品将成为永久藏品并作为将于2016年在纽约所罗门-R-古根海姆美术馆举行的展会的基础。她还将与其教育员工开展合作,并将为该项目的网站做出贡献。

Raza 女士由该地区知名专家组成的委员会提名。该委员会成员包括:独立策展人、艺术历史学家、表演从业者兼 Art Reoriented 联合创始人 Sam Bardaouil;慕尼黑 Haus der Kunst 总监兼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Venice Biennale)视觉艺术部门负责人 Okwui Enwezor;所罗门-R-古根海姆基金会阿布扎比项目中东艺术副策展人 Reem Fadda;Artis 执行总监 Yael Reinharz;北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当代阿拉伯与穆斯林文化研究所教授兼主任 Nada M. Shabout 和位于贝鲁特的黎巴嫩造型艺术协会 Ashkal Alwan 独立策展人兼创始董事 Christine Tohme。

Sara Raza 简介

Sara Raza 拥有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College)艺术学与理论硕士学位(20世纪),目前为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在读哲学博士。她是ArtAsiaPacific杂志西亚与中亚区文字编辑,Education and Public Programmes 负责人,还是由 Yarat Contemporary Art Space 组织并即将举行的2015年 Public Art Festival 的策展人。在过去10年中,Raza 女士在多家机构组织了数场展会,包括位于沙迦的 Maraya Art Centre 和位于利雅得的 Alaan Artspace。Raza 女士还联合策划了 Rhizoma(受 Edge of Arabia 委托在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上举行的一次沙特艺术家展会),以及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多项其它国际展会和节日。Raza 女士曾在多家教育顾问委员会任职并担任过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公众节目的策展人。

古根海姆美术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简介

古根海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是一项多年合作项目,旨在反映南亚与东南亚、拉美、中东与北非地区这3个地区的当代艺术实践,涵盖策展驻留、国际巡回展览、观众为本的教育节目和购置所罗门-R-古根海姆美术馆永久藏品的工作。这项行动于2012年4月推出,在古根海姆瑞银 MAP 购买基金(Guggenheim UBS MAP Purchase Fund)的赞助下将各种媒体上的90多部重要艺术作品收藏至该美术馆,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Asia Society Hong Kong Centre)和 NTU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Art Singapore 等合作伙伴创造了全新的教育模式,并且通过互动内容整合者 MAP Navigator、Currents 教育存档和在线论坛等数字活动影响数十万参观者。该行动基于并反映了所罗门-R-古根海姆基金会著名的国际主义历史,并使该美术馆珍藏这些富有活力的地区的艺术品数量显著增长,还能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当代艺术、实践和教育活动。

MAP网站:guggenheim.org/MAP
瑞银网站:ubs.com/Guggenheim
社交媒体:guggenheim.org/social
#GuggUBSMAP

如欲获取宣传图片,敬请访问:guggenheim.org/pressimages

 

消息来源:所罗门-R-古根海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