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AB全新推出Hardox Tube悍达管材500系列

SSAB 全新推出的 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具有超强耐磨性,可延长较轻产品的使用寿命
2015-01-16 09:30 7435
瑞典SSAB的Hardox Tube悍达管材500系列现已全新上市。新系列具有与 Hardox悍达耐磨板相同的硬度和韧性,但呈圆形,可延长较轻产品的使用寿命,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具有卓越的成本效益。

斯德哥尔摩2015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现已全新上市 新系列具有Hardox 悍达耐磨板相同的硬度和韧性但呈圆形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在任何耐磨应用中都表现非凡是较轻产品的理想解决方案

“新推出的 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完善了现有 Hardox 悍达系列产品家族。 我们在研发抗磨损钢管领域具有长期丰富的经验。 在管材轧制和焊接完成后的最终性能将确保其与所有 Hardox 悍达产品质量同样的的一致性、高硬度和韧性,”SSAB 管材及型钢部门经理 Fredrik Mikaelsson 表示。

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具有卓越的成本效益 

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适合传送所有类型的磨料,例如湿混凝土、泥土、砂石和矿粉浆。 超强耐磨性可延长较轻产品的使用寿命。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可将一些产品的使用寿命延长两倍、五倍、十倍或更多,从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Hardox Tube 悍达管材 500 系列现有库存的直径为 88.9-133 mm,并具有不同的材料厚度,此外还提供较薄材料和其他直径的定制管材。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SSAB 中国区市场经理 黄金,电话:+86 10 8557 0160

如需获取图片,请访问 SSAB 媒体库

消息来源:SS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