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佛兰再度联袂华鼎奖 携手传递音乐正能量

“科鲁兹之夜”第十四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
雪佛兰
2015-01-09 15:50 7095
昨晚,“雪佛兰科鲁兹之夜”第14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雪佛兰以“科鲁兹之夜”为名再度联袂启幕华鼎盛典。

上海2015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昨晚,“雪佛兰科鲁兹之夜”第14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两届格莱美较佳流行男歌手得主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Live神级唱将林志炫、“小苹果”之父筷子兄弟、亚洲人气天团EXO、以及近年来歌坛备受瞩目的黄绮珊、张碧晨、Cody Simpson等知名音乐人,协同尚雯婕等重量级颁奖嘉宾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陪伴下亮相红毯。万众瞩目中,雪佛兰以“科鲁兹之夜”为名再度联袂启幕华鼎盛典,用音乐力量点燃了世博中心的舞台,透过“新表现、更过瘾”的全新一代科鲁兹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与闪耀星光交相辉映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与闪耀星光交相辉映

今年,是华鼎奖助力为海内外优秀歌手与专业音乐人量身定制音乐盛典的第二年,评选方式延续独特传统,通过民调获取观众口碑,并由此颁出奖项。当晚,台湾灵魂歌者林志炫,在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吴冰的手中接过奖杯,获得“华语年度较受欢迎男歌手”桂冠;近年来凭借扎实唱功再度回归歌迷视线的黄绮珊,则一举摘得“华语年度较受欢迎女歌手”奖项;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因其今年在歌坛的亮眼表现揽获“华语年度较受欢迎新锐歌手”;筷子兄弟的“小苹果”火遍全球,斩获“华语年度较受欢迎单曲”。

灵魂歌者林志炫、“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得主迈克尔-波顿、“小苹果”之父筷子兄弟、亚洲人气天团EXO成员Lay、Chen
灵魂歌者林志炫、“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得主迈克尔-波顿、“小苹果”之父筷子兄弟、亚洲人气天团EXO成员Lay、Chen

华语音乐人收获不断,而国际乐坛同样精彩连连。17岁的澳洲小鲜肉Cody Simpson获得“国际年度较受欢迎男歌手”桂冠;亚洲超人气天团EXO荣膺“国际年度较受欢迎乐队/组合”;而两度加冕格莱美较佳流行男歌手的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则受封“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成为“科鲁兹之夜“的较大赢家。

从“年轻创-造”的品牌理念出发,雪佛兰一直致力于用音乐搭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此次再度携手华鼎奖音乐盛典,在鼎力支持国内外音乐人不断前行的同时,更是以旗下全新一代科鲁兹为名,为乐于创新,勇于探索和突破的85后城市菁英们打造了一场音乐嘉年华,用音乐与梦想的正能量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附录:雪佛兰科鲁兹之夜第14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发布盛典获奖名单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男歌手

林志炫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女歌手

黄绮珊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乐队/组合

筷子兄弟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新锐歌手

张碧晨

华语年度最具潜质歌手

金贵晟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原创歌手

许嵩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单曲

筷子兄弟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专辑

庄心妍

华语年度较受欢迎音乐人

雷颂德

华人音乐终身成就奖

周小燕

国际年度较受欢迎男歌手

Cody Simpson

国际年度较受欢迎女歌手

朴惠京

国际年度较受欢迎乐队/组合

EXO

国际年度较受欢迎新锐歌手

TASTY

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

迈克尔-波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9/086150018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9/0861500180-b

消息来源:雪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娱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