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勇敢闯出第一步 2016雪佛兰创酷春浪音乐节内地首演落幕

雪佛兰
2016-05-05 11:19 7135

上海2016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30日-5月1日,“2016雪佛兰创酷春浪音乐节”内地首秀在近四万名上海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SHE、苏打绿、萧敬腾、谭维维、方大同等十三组华语流行歌手及乐队陆续登场,以多样的风格及精彩的演出,为数万乐迷带来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作为春浪音乐节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更是凭借创意的互动体验以及“勇敢闯出第一步”的品牌精神成为了此番音乐节上最独具型格的一道风景线。

雪佛兰创酷陪伴歌手与乐队共同登上春浪主舞台
雪佛兰创酷陪伴歌手与乐队共同登上春浪主舞台

音乐节现场,雪佛兰创酷更是陪伴歌手和乐队们共同登上春浪主舞台。搭载美式精锐风的硬朗肌肉外观设计,辅以A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所带来的强劲驾驶性能,雪佛兰创酷博得全场注目的同时,也以“勇敢闯出第一步”的精神点燃现场观众的音乐梦想。

雪佛兰创酷春浪音乐节“最酷专区”之个性手绘车贴
雪佛兰创酷春浪音乐节“最酷专区”之个性手绘车贴

伴随着明星大咖们的高歌,雪佛兰创酷“最酷专区”浪翻全场,凭借个性手绘车贴、移动花店浪漫巡游、炫酷霓虹灯光秀以及emoji创意摄影等多元互动体验,吸引了现场近八千名观众的驻足参与。红发白衣黑裤的霸气女主唱和她的乐队小伙伴们更是亲临雪佛兰“最酷专区”,和粉丝们亲密合影。

“摇滚大婶”乐团来到雪佛兰创酷互动区与粉丝互动
“摇滚大婶”乐团来到雪佛兰创酷互动区与粉丝互动

为更好地倾听年轻人的“声音”,雪佛兰与音乐结缘已久,而此次选择与春浪音乐节合作,也是雪佛兰创酷一次全新的尝试。作为梦想的陪伴者和践行者,雪佛兰希望可以为更多年轻人提供释放自己的舞台,支持年轻人勇敢闯出第一步,用热爱点燃梦想,用梦想驱动行动,用行动分享成果,未来就有无限精彩可能。

阳光、草地、音乐、星光、热情、梦想……2016雪佛兰创酷春浪音乐节用实际行动向都市主流青年传递着满溢的热血温度和敢想敢做的坚定信念。伴随着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的首站告捷,6月9日-6月10日的武汉站以及7月16日-7月17日的重庆站开唱在即,更多豪华演出阵容及惊喜互动活动整装待发。还犹豫什么呢?在这个初夏和雪佛兰创酷一起“浪”起来吧!

消息来源:雪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