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挖掘国际市场潜力:第134届广交会持续拓展"一带一路"商机

广交会
2023-10-26 13:32 3356

广州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10月15日至11月4日,第134届广交会在广州分三期举办。在约129,000位到会的境外采购商中,近7万来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较上届同期增长超65%。本届广交会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进口展参展企业中,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参展企业占比60%。

 "公司的对外采购90%都来自中国,品质、交货、价格都有保障,我们对中国制造很有信心"。马来西亚砂拉越中国贸易进出口商会主席谢华平表示,"这次有80多名商会会员前来参会,他们都很积极。"

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等瞄准"一带一路"市场的优质企业,也纷纷进驻广交会抢抓商机。其中,新宝在本届广交会新增了专门满足来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采购商需求的展区,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前来咨询。

新宝海外项目总监张以飞说,"除了在广交会上与许多企业达成交易,企业还积极拓展海外生产基地,目前在印尼的工厂已经投产。"

此外,土耳其阀门生产企业Altinboga Gas Equipments也亮相广交会进口展,展示了超85个品类的商品。Altinboga外贸经理哈坎·亚伊拉勒表示,"广交会是我们最重要的展会,在这里我们能和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洽谈,获取更多贸易机遇"。

广交会上,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的贸易往来正日渐紧密,实现互利共赢,取得积极成果。如需了解134届广交会更多资讯,请访问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s://www.cantonfair.org.cn/en-US/posts/646531331412942848,或联系:caiyiyi@cantonfair.org.cn。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