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回顾精彩卓越的第一年

获“酒店开业大师”克里斯.罗伯特带领 取得多项业界荣誉
2014-12-30 12:00 11942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至今已一年。在这一年之中,酒店从本市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建立了自己的基础市场份额,且被公认为中国较好的酒店之一。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至今已一年。在这一年之中,酒店从本市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建立了自己的基础市场份额,且被公认为中国较好的酒店之一。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克里斯.罗伯特先生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克里斯.罗伯特先生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外观图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外观图

2012年11月始历经14个月,在总经理克里斯.罗伯特先生统筹带领下,酒店各项开业筹备工作 -- 包括对301间全新客房的施工、装修、布置,及人员的聘用和培训 -- 均有序完成。

罗伯特先生说:“达到希尔顿集团一贯的高标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为一个曾参与过六家希尔顿酒店开业筹备的资深酒店人,他的丰富经验毫无疑问至关重要,一些人还尊称他为“酒店开业大师”。罗伯特先生补充道:“事实上,为发现并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我们曾数次推延开业的时间,以保证自开业日起所有的设施设备都能顺畅运行,更重要的是确保每一个团队成员都拥有较佳的表现过去的二十年间中国涌现出一大批新开业酒店,但我深信充分的准备及一切细节可以让普通的酒店开业升华至真正意义上圆满成功的开业。”

精心的准备取得了显著的回报,开业两个月内酒店入住率已达到市场平均水平并在全年内稳步提升,四月及十月广交会期间均达到100%入住率。

这座标志性的酒店落户于越秀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处的东风路,离白云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酒店凭借杰出的服务及便利的地理位置很快获得商旅人士及休闲旅客的一致认可。

酒店也获了多项荣誉与称号,包括第14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之“亚洲十佳新开业酒店”,城市旅游“臻品周末”较佳旅行奖之“较佳新开业城市酒店”,品味生活第四届中国酒店大奖的“2014年度较佳酒店”奖,漫旅中国.旅行奖之2014中国新开酒店奖及城市画报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2014年度华南地区较佳会议服务酒店。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旗下 OPEN 全日制餐厅同样荣获 That’s PRD 杂志2014较佳烘培奖,及连续二届鼎食聚 Dining City 餐厅周之“较受欢迎餐厅”称号。

过去的一年中酒店卓越的服务也同样受到集团希尔顿全球的认可 --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关爱精神在全球超过340家的希尔顿逸林酒店中排名前10。

罗伯特先生很快的提到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前,“我们一直在努力更进一步提升酒店的设施与服务,很幸运的是我有一支出色的团队,为2015年综合服务及市场渗透设下的新目标而共同努力。”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如需预订客房及会议,请登录 http://www.doubletree.com 或拨打+86-20-2833-2888。

媒体可浏览 http://www.doubletree.com.cn/guangzhou了解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更多信息。更多关于希尔顿逸林品牌的新酒店信息,可浏览 http://news.doubletree.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5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57-b

消息来源: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