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gles.com致力于开发儿童网站

Googles.com
2014-12-30 04:08 5321

洛杉矶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Googles.com(非谷歌附属公司)仍在重新设计现有的儿童网站,该公司现在征求股权合作伙伴/内容供应商,以此帮助和/或资助该公司儿童网站的重新推出。googles.com 域名在谷歌之前注册,根据与谷歌公司达成的和解协议,该公司能够继续利用 googles.com 域名开发儿童网站。这份和解协议也限制谷歌参与以及谷歌商标用于各种儿童服务。为了获得更多的儿童观众, Googles.com 现在征求股权合作伙伴/内容供应商,以便拓展这个重要市场。有意者请联系加州洛杉矶 Wyman & Isaacs, LLP 的 Bob Wyman 先生,电邮:bwyman@wymanisaacs.com

消息来源:Google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