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娱乐联合唐朝乐队赈灾义演 两岸三地摇滚人共同祈福

2008-05-29 04:17 4264

北京2008年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由网易娱乐与中国著名重金属摇滚乐队唐朝乐队联合发起的“送别伤感 选择坚强”中国摇滚乐界为四川同胞祈福的赈灾援助义演,将于5月29日晚8时点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此次义演的阵容十分强大,除了唐朝之外,指南针、面孔、信乐团、叶世荣、天堂、二手玫瑰、糖果枪、张铁、痴人等老中青摇滚音乐人齐聚一堂。而这场演出十分引人瞩目的一点是,这是512地震以来,所有摇滚界义演中唯一一场汇聚了两岸三地音乐人的义演,来自台湾的信乐团和香港 Beyond 乐队鼓手叶世荣将与内地摇滚音乐人一起为四川同胞祈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当上周网易娱乐与唐朝乐队商议举行此次义演时,联系乐队参加演出的重任主要落在了唐朝一方,唐朝乐队主唱兼队长丁武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召集各圈中好友参与,并得到大家鼎力支持。这其中信乐团和叶世荣是分别来自台湾和香港的摇滚音乐人,他们都觉得同为炎黄子孙,一定要为这次地震中受难的四川同胞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叶世荣更是将在演出当天自己买机票从香港飞到北京参加此次义演。

而有意思的是,信乐团和 Beyond 都有一首著名的经典曲目《海阔天空》,在明晚的演出中,他们很有可能都会唱各自的《海阔天空》。他们也期待灾区同胞能够早日抚平心灵创伤,迎来海阔天空的美好未来。

指南针将会演唱他们的代表曲目《回来》,天堂乐队则会以新专辑的歌曲为主,二手玫瑰会演唱《好花红》,面孔和糖果枪也会演唱他们为赈灾所创作的全新公益歌曲。

另外此次义演的联合发起方之一网易娱乐,将会在29日13时30分即开始长达十余个小时的同步现场视频直播。下午将会直播对所有参加此次义演的乐队的采访和他们排练的过程,晚上8时则开始直播整场演出。

此次义演同时得到了愚公移山酒吧、KK Studio、北京极光舞台设备租赁公司、北京力天德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大家全部不计成本,完全义务参与此次义演,以期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四川同胞祈福。

附:演出信息

送别伤感 选择坚强

-- 中国摇滚乐界为四川同胞祈福

参加演出:唐朝、指南针、面孔、信乐团、叶世荣、天堂、二手玫瑰、糖果枪、张铁、痴人…

演出地点: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演出时间:2008年5月29日20:00

联合发起:网易娱乐 唐朝乐队

查询网站:ent.163.com

查询电话:010-64042711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