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首次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温馨圣诞,亮动悦来
2014-12-11 10:19 7257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首次亮灯仪式于2014年12月9日傍晚在酒店大堂举行,一系列围绕圣诞及新年主题的欢庆活动也藉此拉开帷幕。

中国重庆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试营业伊始,迎来了首次圣诞亮灯仪式。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首次亮灯仪式于2014年12月9日傍晚在酒店大堂举行,一系列围绕圣诞及新年主题的欢庆活动也藉此拉开帷幕。来自重庆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援助机构的爱心代表、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酒店客人欢聚一堂,点亮圣诞树,欢乐与关爱洋溢全场。

祝酒
祝酒

 

唱诗班
唱诗班

 

义卖现场
义卖现场

圣诞节日精髓即为“关爱他人,分享幸福”。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与重庆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援助机构携手,以其学员手工制作的串珠工艺品、手绘环保袋、精美绘画作为爱心挂件,将圣诞树别致装饰,只待与在场宾客共同分享他们在逆境中仍保持的乐天与努力。现场搭设的慈善义卖台,也展示了学员们的精心手作,嘉宾们纷纷惊叹于他们的天赋,慷慨解囊,踊跃购买,为慈善尽一份心力。

圣诞唱诗班带来的温馨演唱之后,嘉宾共同将装点着慧灵机构学员手工艺品的圣诞树璀璨点亮,宣告了年末佳节的来临。

“所有与圣诞及新年相关的庆祝活动都将从今天这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开始。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尽管我们有着不同的经历和背景,圣诞节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而由衷的快乐让我们更亲近紧密。”在亮灯仪式上,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总经理霍瑞格先生说:“今年我们的欢庆活动将会非常绚烂多彩,这是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试营业以来的第一次圣诞新年季。我们期待以温德姆享誉全球的品牌精髓及至臻服务,让大家尽情享受佳节期间的欢乐氛围,尤其是在12月24日温德姆咖啡厅举办的圣诞平安夜自助晚餐我们衷心祝愿所有来到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的朋友们都能收获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0/086140937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0/086140937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0/0861409376-c

消息来源:重庆温德姆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