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携手姚明共同关怀青少年,传递圣诞温情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2014-12-10 16:21 6790

北京2014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秉承万豪集团的社区服务精神“Spirit to Serve”,2014年12月6日,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邀请北京打工子弟小学文华学校的孩子们来参加专为他们准备的圣诞姜饼屋装饰课堂,给孩子们带来温暖的圣诞祝福。酒店总经理张欣女士在活动进行中为小朋友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并提前带来了圣诞节的祝福。在酒店员工的陪伴下,10名小朋友兴奋的戴上厨师帽和围裙,认真的加入圣诞姜饼屋装饰课堂,厨师团队们首先介绍了西方圣诞节相关的知识,然后开始逐一指导孩子们如何装饰,正在玩的开心时,姚明的到访为孩子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姚明和孩子们一起装饰姜饼屋,并在课程结束后为孩子们颁发圣诞姜饼屋装饰课程证书并合影留念,临别时,小朋友代表酒店赠送给姚明一个姜饼屋作为礼品,同时每个小朋友还将自己精心装饰的姜饼屋带回家作为圣诞礼物。由中国著名前篮球运动员姚明创建的姚基金致力于促进中国青年教育、运动、健康和心理的全面发展,万豪集团与姚基金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携手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计划。

姚明与打工子弟小学文华学校的孩子们及酒店总经理张欣女士合影
姚明与打工子弟小学文华学校的孩子们及酒店总经理张欣女士合影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介绍

这间时尚的生活风尚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329间客房和套房有一半能尽览故宫壮美景色,为奢华设施和特色服务的完美艺术融合。会议设施与服务包括面积达10,006呎的王府井较大宴会厅及五间高科技会议室,均配备最新尖端视听技术设备。休闲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可供放松的水疗中心。丰富餐饮选择包括独一无二的私密餐饮及娱乐餐厅福盈阁,供应菜色丰富的清朝宫廷菜;住家式正宗粤菜中餐厅万丽轩;可享受简餐和现场演奏音乐的R Bar;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新鲜菜品的全天候餐厅 Food Studio

万丽酒店介绍

万丽酒店在全球35个国家拥有157间酒店,并弘扬“生活在于发现”(Live Life to DiscoverSM )理念。每间酒店都各具特色,每次入住都会令客人发现当地特有的风情。每间酒店里的万丽导航员( Navigators )是随时待命帮助客人发现当地风味及活动的专家,万丽娱乐活动意在呈现精彩的音乐、艺术和美食等活动,启迪客人的发现灵感。R.E.N. 会议服务通过根植于创意感官会议设计、生活原音网络活动及度身定制的当地导航员游览,提供超越传统会议理念的非凡体验。在万丽酒店,我们的工作将确保每次旅程都会变成眼界大开的难忘之旅 。你毕生辛勤工作,过程当中应该去发现世界。查询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renhotels.com。请通过 www.facebook.com/RenHotelswww.twitter.com/RenHotelswww.Instagram.com/RenHotels 关注我们。

登录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MAR)查询公司信息;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录www.marriott.com;查询公司最新信息,请登录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47

消息来源: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