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银颂悦彩”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开启缤纷圣诞季的精彩帷幕
2021-12-13 11:02 5018

广州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11日,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在酒店大堂举办了以“银颂悦彩”为主题的圣诞亮灯仪式,与现场逾百位商务客户、酒店长住客及媒体朋友拉开缤纷圣诞季的帷幕。

圣诞亮灯仪式
圣诞亮灯仪式

酒店总经理康坚白先生表示:“很荣幸迎来了酒店开业后的首次圣诞亮灯仪式,为加强社区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我们邀请了来自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凤馨双语幼儿园的学生作为圣诞颂歌的表演嘉宾,以歌声传递节日的美好祝愿,共同见证圣诞树亮起和姜饼屋开幕的精彩瞬间。”

圣诞姜饼屋开幕式
圣诞姜饼屋开幕式

酒店餐饮及厨务团队为亮灯仪式精心准备了主题鸡尾酒会,为宾客呈现品质卓越且富含创意的凯悦餐饮体验。来自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凤馨双语幼儿园的学生带来歌声悠扬的圣诞唱诗表演,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气氛。备受瞩目的亮灯环节,由广州增城凯悦酒店业主代表梁山先生、凤凰城凤馨双语幼儿园园长甘凌虹女士与酒店总经理康坚白先生共同为宾客点亮象征着希望与光明的圣诞树,同时也迎来圣诞姜饼屋的开幕,开幕式上行政总厨陈镇瑞先生与饼房厨师长廖美兰女士向宾客分享姜饼屋的来源及创作灵感,姜饼屋由酒店工程部与厨务部耗时将近一个月共同完成,2021块姜饼出自酒店饼房团队的巧手匠心,即日起,宾客可在姜饼屋内挑选由酒店饼房手工自制的贺礼,为亲友送上甜蜜的节日祝福。

平安夜自助盛宴
平安夜自助盛宴

在欢乐祥和的平安夜,咖啡厅将于2021年12月24日推出平安夜自助晚餐,悉心准备如无限量波士顿龙虾山、精选阿拉斯加帝王蟹、现做派送鹅肝、低温慢煮圣诞火鸡等丰盛的圣诞美馔,伴以传统树根蛋糕等圣诞甜点,圣诞热红酒、红白葡萄酒畅饮,参与百分之一百中奖率的抽奖环节,即有机会赢得苹果13手机及酒店总统套房房券奖品

消息来源:广州增城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