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克林设立美国办事处,拓展北美和南美市场

爱克林集团
2014-12-03 21:44 6127

瑞典赫尔辛堡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爱克林 (Ecolean) 通过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新设一家办事处,继续拓展其全球影响力。在过去几年中,爱克林进军了亚洲、中东和欧洲地区的多个新市场。在北美和南美不断壮大的市场建立影响力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391351-ecolean-office-expansion-in-america/

北美独立包装袋市场在过去五年里迅速成长。驱使液态食品生产商使用这种包装的重要因素是;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和便利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生产商对于爱克林创新的冷灌装无菌包装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爱克林董事总经理 Andreas Jeppsson 表示:“北美和南美市场对于强调安全和优质的新型无菌包装解决方案十分感兴趣。爱克林的环保、美观、安全、便利的独立包装十分适合这些市场。”

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优越的战略地理位置使爱克林位于达拉斯的新办事处能够更充分地进军美国市场,以及中南美洲不断壮大的市场。有了新办事处,爱克林能够为该地区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爱克林在该地区的现有客户包括哥伦比亚的 Alqueria 和阿根廷的 Danone,这两家公司最近都推出了使用爱克林创新包装解决方案的重要产品。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联系:
爱克林营销总监 Anna Anneras
电话: +46-(0)72-724-35-74
电邮: anna.anneras@ecolean.se

爱克林董事总经理 Andreas Jeppsson
手机:+1-214-883-5257
电邮:andreas.jeppsson@ecolean.com

消息来源:爱克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