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央别墅区新极品 -- 丽柏公寓亮相

北京侨乐房地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08-05-22 17:14 4316

北京2008年5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政策收紧别墅项目的供应,配合新生代精英阶层的崛起,以及国际使节客商群体的扩大, 香港新世界地产集团推出中央别墅区精品酒店式公寓 -- 丽柏公寓。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202113.jpg )

依托成熟的“别墅生态环境”,以现代化的产品理念、国际人居的底蕴、对接都会“高、精、尖”阶层居住需求,丽柏公寓一经亮相,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

该公寓位于中央别墅区知名府邸“丽高王府”北缘上风,设计讲究,南欧风格俊朗、简约、典雅。低密度设计为业主提供广阔的生活空间,临高观远,别墅群尽收眼底,让居者享受宁静自然之同时,兼得难能可贵的全开扬天地连线的自然景致。

丽柏公寓逾4,500平方米,含露天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餐厅酒廊、多功能厅等的贵族会所,由设计了中国最具档次的酒店之一的”上海浦东金茂大厦君悦酒店”的美国Robert Bilkey负责整体规划

由著名香港设计师陈建中精心设计,丽柏两居公寓简约明快中见细致精巧,开放式通透设计,消除了餐厅与厨房、主卧与主卫生间的屏障,空间运用灵活之余,更营造视觉玲珑通透,时尚而浪漫。三居公寓匠心独具,主人卧室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主卫以透视卵石和马赛克的巧妙设计创出异色,私享的多功能间,主人玩味情趣,充分表现居者品味.

丽柏公寓毗邻优美的温榆河畔的河滨公园,园区聚居社会上层精英,园区管理水平服务严谨,物业公司特意聘请具备“金钥匙管家”资格的高级物业服务人员,以专业的酒店式服务水平为业主提供贴身管家服务,包括园区管理、宾客专车、家居维护、派对、秘书服务、宴会策划,想业主所未想

贵宾专线:+86-10-6456-8800

新世界中国地产简介:

香港上市的新世界中国地产(股票代码 0917),是新世界集团在中国的物业发展旗舰,目前总资产约321亿港元,自80年代早期进入大陆房产市场以来以在17个高速发展城市开发37个房产项目。

消息来源:北京侨乐房地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