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辉公司捐助100万元骨科耗材支援汶川地震灾区

常州市康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08-05-19 18:13 4640


常州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5.12汶川大地震给中国四川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作为国内骨科医器械行业的领先企业,常州市康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产品正是灾区最急需的骨科内固定产品。“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康辉公司第一时间投入抗震救灾。根据灾区急需大量不锈钢直型钢板的实际,该公司紧急下达各类骨科产品生产计划,暂停其它产品的生产,该批产品正在源源不断送往灾区。同时,该公司与中华慈善总会签订了“康辉.地震灾害捐赠”项目协议,承诺首批捐助价值100万元的骨科耗材,包括接骨钢板、接骨螺钉、脊柱内固定器、髓内钉、鹅头钉钢板等。康辉公司成立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其生产的骨科产品救助了无数患者。面对此次“汶川大地震”,康辉公司更是全力支援抗震救灾,送去灾区最急需的骨科产品,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履了“关爱生命、支撑健康”的企业文化理念。

消息来源:常州市康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