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德置地捐赠500万抗震救灾

凯德置地
2008-05-14 18:37 3168

上海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3日,四川地震灾难发生的第二天,爱的力量开始行动。上午,凯德置地联合兄弟公司雅诗阁、凯德商用的全国救灾献爱心电话会议紧急召开,三条爱心渠道迅速贯通:通过集团旗下嘉德希望基金一次性拨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新加坡、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宁波等地公司员工纷纷捐款,十名成都同事加入政府组织的紧急救援队奔赴了绵阳救灾第一线;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在凯德置地旗下写字楼、住宅,凯德商用的全国二十多家商场和雅诗阁服务公寓等设置近70个募捐点,呼吁业主、消费者和更多的社会大众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

此次凯德置地捐赠的500万元人民币中,300万元将通过青基会,专款用于重建六所学校,帮助受灾儿童教育恢复;另外200万元及通过爱心募捐筹得的善款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用于儿童救助和孤儿安置。而员工的内部募捐将优先用于安抚和帮助家庭受灾的员工。

嘉德希望基金是凯德的母公司嘉德置地集团于2005年成立的,集团每年将利润的千分之五注入该基金,用于海外子公司所在国公益事业。在此之前,凯德已经通过该基金在中国捐赠了五所凯德希望小学,而其中一所,就位于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北川地区。

凯德置地总裁林明彦表示:“灾难是对一个民族勇气、力量和团结精神的较好检验。作为与中国共成长的企业公民,凯德会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同时,我们也希望以微薄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抗灾中来。这次灾害让很多孩子变得无家可归、学无场所,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他们尽快从灾难的创伤中走出来,重新露出笑容。”

嘉德希望基金的主席 Lim Chin Beng 先生说:“嘉德希望基金的使命是在居住、教育和医疗三方面帮助儿童,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儿童正好需要这三方面的救助。通过这次捐助,我们希望告诉员工、股东以及所有的好心人,我们应该尽快用各种方法去帮助那些受灾的人们。”

在地震发生后,“中国加油”成为整个民族较强大的声音,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全民响应,中华民族显示出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从捐建希望小学到设立助学金,到 SARS 捐款捐物、再到东海亚海啸捐款,作为扎根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凯德置地早已把自身发展与中华民族命运牢牢联系在一起。单个企业的力量有限,但社会的人性关怀将迸发出巨大的力量。团结,我们就一定能战胜灾害。

凯德置地简介

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致力于全国高品质住宅和商用房产的投资、开发与管理。凯德置地拥有一批能将国际理念和本地经验相结合的专业团队,通过整合其在房地产各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房地产建设。

“筑就人文空间”是凯德置地的企业理念,凯德置地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员工创造较佳的发展平台,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创造一个和谐人性的社会空间而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凯德置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