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 穆勒-马士基集团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马士基(中国)有限公司
2008-05-16 20:55 2018

北京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A.P. 穆勒-马士基集团今天宣布,通过中国商务部,向四川灾区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以帮助实现灾后重建。

2008年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地区的7.8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精神创伤。灾情发生后,A.P.穆勒马士基集团即对此做出迅速反应,组织并鼓励所有中外员工为灾区人民捐款,以响应中国政府的抗震救灾号召,并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为了筹集更多的捐款,马士基集团内部采取“员工捐一份,公司补一份”的捐款形式,即在员工捐款的基础上,马士基公司将捐赠同等金额的款项援助救灾工作的进行。截止到2008年5月16日,集团员工共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除了公司所组织的活动外,马士基集团遍布全国的员工还通过当地员工委员会的协调,踊跃鲜血。此外,成都代表处也在和当地机构联系,希望能够派遣一个工程小分队到现场,利用专业的技能,投入到灾后救援工作。

在大中华区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一直是A.P. 穆勒-马士基集团自1994年在中国成立代表处以来坚持信守的承诺。集团在中国长期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目前,马士基集团已捐助了20余所希望小学,并在雪灾和洪涝灾害以及非典等困难时期,尽己绵薄之力,与各方携手共渡难关。

A.P. 穆勒-马士基集团简介:

A.P. 穆勒-马士基集团是一个全球性的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在全球超过125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拥有逾11万名员工。

A.P. 穆勒-马士基集团服务于中国对外贸易逾80年。今天,A.P. 穆勒-马士基集团在大中华区积极航运、物流、集装箱码头经营与管理、多次联运、工业制造、采购以及海事设备的维修等众多服务领域。

消息来源:马士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