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震救灾 A8 音乐爱心捐款300余万元

A8 音乐
2008-05-16 22:48 3792

北京2008年5月16日 /新华美通/ -- 直至5月15日,四川地震已经过去了72个小时,灾区人民的安危越发牵动着 A8 音乐每个人的心,在 A8 音乐内部,开展了有组织的 “抗震救助 -- 为灾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的捐款活动。截至到今日,A8 音乐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款200万人民币、其董事长兼 CEO 刘晓松先生个人捐款100万、管理层及数百名员工现累计捐款近12万,总金额300余万元人民币凝聚了A8音乐心愿的救灾款将作为助学金,资助四川受震灾影响的贫困学生。

A8 音乐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刘晓松先生表示,自然灾害面前,匹夫有责,A8 音乐将携同公司所有员工一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灾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同时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消息来源:A8 音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