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岸传媒展开抗震救灾爱心行动

迪岸传媒
2008-05-20 10:24 4428

上海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灾区人民的危难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迪岸传媒公司在第一时间展开了抗震救灾行动。

迪岸传媒 CEO 谢志南先生动员迪岸全体员工,共同支援灾区进行救灾行动,在全公司范围进行了“众志成城抗震灾-迪岸员工捐款行动”,截至5月19日共筹集救灾资金逾6万元;同时,迪岸成都分公司员工购买了灾区人民迫切需要的物资,动用5辆运输物资车,由四川省红十会代为向灾区转送,为灾区人民送上公司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外,迪岸传媒还联系了中国红十字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呼吁,紧急调用旗下所覆盖的校园、机场、高尔夫和商场等媒体渠道,调拨近万台媒体资源在第一时间向各个渠道所覆盖的受众进行救灾捐助宣传和播放抗震救灾的公益片,将抗震救灾的声援信息较大范围最为快速的传递给了更多的人。该次免费播出的公益宣传片,迪岸公司投入了约1400万元的媒体资源。

迪岸传媒坚信,企业是社会的重要主体,企业的责任就是要构建和谐社会,作为传媒企业,迪岸公司将尽较大的力量帮助灾区的人民,帮助他们战胜困难,同心协力,共同度过难关!

迪岸传媒介绍

迪岸传媒集团(Digital Advertising Channels Holding Ltd)成立于2004年底,总部设于上海,主要投资方包括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nternational Data Group,IDG)、信息技术全球领导者英特尔公司(Intel)、Farallon、永威投资等。迪岸传媒以锁定精英人群为核心目标受众,在短短的三年时间,迅速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全国高校传媒网络,对准中国22个经济较发达城市,近350所高校,高达550万的大学生目标受众,目前已是中国当仁不让的校园媒体领先者。在2006年底,业务发展再次提速,迅速建立了覆盖中国18个经济较发达城市的机场媒体网络,一个更成熟、更完整的以精英受众为对象的全国性机场媒体网络形成规模优势。2007年,迪岸传媒得益于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不断增长的客户量,其业务触角从校园到机场,再到高尔夫,高尔夫传媒业务是迪岸传媒大家族拓展业务的理想布局,与迪岸传媒所谋求的新媒体业务整合战略一脉相承,从而完成整体战略规划。迪岸传媒在校园、机场和高尔夫的业务领域,做得如此细分化和规模化,从覆盖渠道的深度和广度到融入高科技研发的产品优势,这一切都确保其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保持极高的成长性。迪岸传媒不仅是直达较强势消费力量的商业利器,更能为广告主量身设计整合营销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迪岸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