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VI ALLIANCE 荣获宝马集团供应商创新奖

因交付首个开源信息平台而荣获“创新合作”特别奖
GENIVI Alliance
2014-10-28 21:49 7156
GENIVI Alliance,一家致力于推动开源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软件之开发和普及的汽车及消费者电子产品行业协会,荣获宝马集团针对创新合作类别颁发的供应商创新奖。

加利福尼亚州 SAN RAMON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GENIVI® Alliance,一家致力于推动开源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软件之开发和普及的汽车及消费者电子产品行业协会,荣获宝马集团针对创新合作类别颁发的供应商创新奖。

颁奖典礼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第三届宝马供应商创新奖活动期间举行,该奖表彰宝马最具创新性的供应商,他们是为该公司成功做出决定性贡献的合作伙伴。

在 2013 年 11 月,宝马推出了第一代 GENIVI Linux 头顶单元产品,该产品现在装备于宝马集团的许多车型。该头顶单元是车载通讯、导航及娱乐功能的核心部件,运用了 GENIVI 针对 IVI 系统需要之非差分功能而开发的开源软件。 

宝马集团负责信息娱乐和连通驱动的高级副总裁 Sajjad Khan 指出:“随着首批 Linux 头顶系统的交付,宝马已验证了开源开发方式的优越性。现在,我们的供应商将提供 GENIVI Compliant® 合规平台视为默认标准,因为他们相信,该平台是构建高质量 IVI 产品的较佳途径。”

宝马已推出了第二个 GENIVI 开发项目,该项目将重新使用第一个项目的代码,并利用自其第一个项目完成以来添加至 GENIVI 平台的新代码。

GENIVI Alliance 总裁Philippe Gicquel 表示:“GENIVI 对于荣获宝马集团的供应商奖感到无比荣幸。这个奖励,连同他们成功的生产项目及第二个GENIVI 项目的推出,进一步确认了,GENIVI 开源合作开发模式可以在不降低质量、不增加成本的墙况下,加速信息娱乐解决方案之全连通平台的实施。”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