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继续致力于中国评级业务的发展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2008-05-19 17:21 4360

上海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发表如下声明,回应近日某些媒体对公司与中国资信评级机构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之间关系的误导性报道。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2151700.gif )

最近中国有些新闻报道在谈及我们与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关系时出现了一些不实之词,最明显的就是暗指我们打算退出中国的资信评级市场。此外,我们的员工接到媒体的电话,但其所讲的话被有意地错误引用。

新华财经在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股权完全披露于我们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的公开报备资料中,目前并无任何变动。如这一披露信息有任何实质性的变化,我们会进行公告,并根据东京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报备。

中国评级行业受不同监管部门的多头管理,监管环境比较复杂,因此,新华财经一直与有关监管机构进行积极的沟通,以明确未来的政策变化。随着监管环境的发展变化,我们会在必要时对拥有权结构进行调整。我们将继续依照监管要求开展经营,并按规定履行相关的程序。

新华财经致力于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在过去几年中,我们首先主动进行了基于公开信息的公司评级,以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的透明度和信息披露。最近,我们发布了中国证券行业信用报告,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现状进行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了政策和监管改革方面的建议。

新华财经总裁李杰先生说:"我们继续致力于中国评级业务的发展,我们认为其未来发展机遇非常可观。2008年第一季度,我们扩大了分析师团队,使其从五人增加到十七人。我们会继续提供基于公开信息的评级,集团公司评级,并对投资者感兴趣的公司和行业进行深度研究。作为国内第一家利用国际评级标准和本土人才开展评级业务的公司,我们相信我们已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基础,让我们可以抓住机遇,并继续强化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编辑垂注: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公司和分销商提供专门的内容服务平台,涵盖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者关系服务。新华财经还通过附属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纳斯达克:XFML),在中国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户外广告等多种媒体上进一步传播其资讯,发挥公司在财经内容方面的优势,创造价值。新华财经成立于1999年11月,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一个国家。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媒体垂询:

曾敏琪

电话:+86-21-6113-5999,+86-136-2179-1577,+852-9486-4364

电邮:joy.tsang@xinhuafinance.com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