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子公司 Mergent 与穆迪旗下评估公司合作提供全面的固定收益产品数据和评估定价服务

2007-12-12 12:47 2538

上海1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 XHFNY)-- 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和媒体公司今天宣布,其子公司 Mergent 将与穆迪 (Moody’s) 结成业务伙伴,共同为种类多样的金融工具提供全面的条款数据服务。此外,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穆迪将收购 Mergent 定价与评估服务公司 (Mergent’s Pricing and Evaluation Service) 的资产。交易条款将不做披露。(注:根据本交易的重要性,按东京证交所的规定,公司不需要就此进行详细披露。)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611140926.gif )

根据签订的数份协议,Mergent 的债券定价业务将并入穆迪新成立的评估公司 (Moody’s Evaluations Inc.),该公司将专注于开发和提供定价服务,开始主要为债券市场开发和提供评估定价信息,然后会扩展到其它资产类别。Mergent 将为这项新服务提供支持,以收取年度使用费的方式向该公司提供其权威的北美发行的公司和市政债券条款数据库,这对穆迪丰富的按揭证券和结构性产品数据资源是一个有效的补充。而且,穆迪还将与 Mergent 合作销售 Mergent 全面的固定收益产品条款数据。

新华财经首席营运官柯岱宁先生 (Daniel Connell) 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战略举措,双方的资源与专门知识由此汇聚在一起,共同满足市场对独立、全面的定价与评估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市场需求驱动下的合作为定价业务创造了更好的经营环境,使其获得流动性与非流动性证券数据库的补充,并可以在强大的品牌和专业的销售团队的支持下有进一步的发展。”

Mergent 的定价与评估服务公司于2004年成立,通过运用其权威的固定收益产品条款数据为市场交易人士在交易日结束时提供债券的评估价格。此次交易之后,Mergent 将继续拥有和销售其固定收益产品条款数据库。

编辑垂注: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公司和分销商提供专门的内容服务平台,涵盖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者关系服务。新华财经还通过附属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纳斯达克:XFML),在中国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户外广告等多种媒体上进一步传播其资讯,发挥公司在财经内容方面的优势,创造价值。新华财经成立于1999年11月,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一个国家。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Mergent 简介

Mergent 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旗下的子公司,也是一家市场领先的提供有关全球上市公司、指数和交易所业务和财务数据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和夏洛特,在北美主要城市及伦敦、东京、多伦多、悉尼和上海设有销售分部。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包括:Mergent Online;Mergent 指南;手册及投资指南;公司动向及新闻事件网络报告服务 EventsData;市政债券和公司固定收益产品数据;提供买卖和持有建议的独立股票研究服务的Ford Equity Research;定量分析研究工具 Mergent Active;优质派息股指数系列,交易所卖买基金 (ETFs) 和其它投资基金等授权使用的指数产品;以及提供全面中国投资信息的 China Insight。Mergent 的数据库涵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35,000多家上市公司的信息。如需了解 Mergent 的更多资讯,请访问: http://www.mergent.com 。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