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基金会向红十字会捐款50万美元用于中国四川省地震赈灾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基金会
2008-05-19 17:09 4232

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里斯本、纽约、巴黎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基金会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和美国红十字会国际援助基金捐献总额为50万美元的善款,用于支援中国四川省发生的强烈地震灾害的赈灾工作。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表示:“纽约泛欧交易所同全世界一起,向这次地震灾区的人民表达我们的同情和支持。这项捐助将协助红十字会向灾区提供最急需的物资,包括食品、饮用水、帐篷、衣物、毛毯以及医疗服务。我们呼吁更多的人支援这项紧迫的救援行动。”

中国红十字会

中国红十字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的红十字会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是国际红十字运动的重要成员。中国红十字会于1904年在上海创立,建会后一直从事救护伤兵、救助难民和赈济灾民活动,并积极参加国际人道主义救援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中国红十字会于1950年8月重建,并恢复了在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的合法席位。中国红十字会在协助政府执行日内瓦公约、支持国家发展建设以及推进人民健康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199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使中国红十字会的工作有了法律保障。香港和澳门红十字会分别在1997年和1999年成为中国红十字会下属的高度自治分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202.108.59.10/english/index.htm

美国红十字会国际援助基金

您可以通过向美国红十字会国际基金实施资金支持,来援助这次四川地震的灾民,以及每年在全世界发生的其他灾害中的无数灾民。美国红十字会国际反应基金将迅速向灾区人民提供援助,并在物资、技术支援和其它方面向灾民提供长期支持。美国红十字会对您的热心捐助表示敬意。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善款用于某一具体灾害,请在卷款的同时,通过联系1-800-HELP NOW或以信件方式向美国红十字会捐款并提出具体要求,地址为:American Red Cross, P.O. Box 37243, Washington, D.C. 20013。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american.redcross.org/site/PageServer?pagename=ntld_china_relief_fund_0508&s_subsrc=RCOProfile_China&s_src=F8DWA001 (看请把整个连结贴到浏览器上以查看信息)

纽约证券交易所基金会

纽约证券交易所基金有限公司是一家私有的慈善基金会,由纽约证券交易所在1983年建立,该基金会在其资源所及范围内,向教育、慈善和民众组织提供资金援助。该基金会努力确保其资金支持对纽约泛欧交易所作为企业公民所在的国家和地区具有积极意义。

关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NYSE: NYX)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最具流动性的证券交易所集团,致力于提供较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客户选择和创新产品。旗下证券交易所遍及6个国家,包括全球规模较大的现金股票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欧元区较大的现金股票交易所泛欧交易所、按交易价值计算欧洲领先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所Liffe、以及快速增长的美国期权交易平台NYSE Arca Options。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为发行人、投资者和金融机构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现金股票、期权及金融衍生品、交易所交易基金、债券、市场数据以及商业技术解决方案等。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近4000家上市公司总市值高达30.5万亿美元/20.9万亿欧元(截至2007年12月31日),是其它任何一家交易所上市公司总市值的4倍以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现金股票市场日均成交额约为1410亿美元/1030亿欧元(截至2007年12月31日),占全球现金股票日成交额的三分之一以上。纽约泛欧交易所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并且是标准普尔100指数成员中唯一的交易所。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nyx.com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含有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局限于:有关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规划、目标、预期和意向的声明,以及其他关于过往和当前事实的声明。这些声明是基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目前的预期做出的,含有可能导致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实际业绩与声明预期目标出现实质性差异的各种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执行战略方案的能力、经济、政治和市场环境和波动、政府和行业法规、利率风险、美国和全球市场竞争、以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其他相关文件中陈述的因素,包括: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注册声明中的S-4表(文件号:333-137506)、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向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提交的注册声明(注册日期:2006年11月30日,注册号:06-0184)、以及其他向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或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提交的年报和阶段性报告。另外,目前的预期是基于有可能发生变化的一系列假设做出的,实际业绩有可能高于或低于预期。这些预期并不表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所作的预期都是正确的。新闻稿中的相关信息仅于发布当日有效。本公司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注明日期以后任何信息的义务。

消息来源: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