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G 全球动员支援灾区 推出爱心捐赠新举措

PPG
2008-05-20 11:53 2633

北京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继 PPG 工业公司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援中国地震灾区后两天的时间,公司又向广大消费者推出鼓励爱心捐赠的新举措。在5月和6月两个月内,公司在中国市场每卖出一桶“大师”漆、“申纽丽”漆和“长春藤”漆,就向灾区捐出一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此次销售所得捐赠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

“通过这个项目,消费者可以购买到环保的涂料,来装饰并保护自己的家,同时还可以支持灾区重建工作。”PPG 亚太区政府事务及业务发展总经理延彩明说。“当消费者选用 PPG 涂料装修自己的家的同时,我们公司也在帮助灾区的同胞重建家园。”

同时,来自 PPG 亚太区各个工厂、贸易公司、办公室、实验室及合资公司的近万名员工已经积极加入到捐款行列。

设在公司全球总部美国匹兹堡市的 PPG 基金会已联合美国红十字会国际紧急支援基金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只要 PPG 美国的员工或股东向其国际紧急支援基金捐款在25美元以上,PPG 基金会都将捐出同等金额的捐款。此项1+1的捐助项目在灾情发生后90天内均有效。

PPG 亚太区内部也设立了专门的小组,为受灾的四川籍员工及家属提供精神及财物支持,公司并号召员工避免在四川及周边地区出差或旅游,以减少受灾周边地区的交通压力。

PPG 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并积极支持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及国家。

PPG 简介:

PPG 工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是全球性油漆、涂料、化学品、光学产品、特种材料、玻璃及玻璃纤维产品的供应商。PPG 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150多个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公司2007年销售额为112亿美金。PPG 于2008年1月2日收购总部设在荷兰 Unithoorn 的全球性涂料生产商式玛卡龙集团,式玛卡龙2007年的销售额为29亿美元。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更多讯息,敬请浏览 http://www.ppg.com 或 http://China.ppg.com 。

消息来源:PP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